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21:14:30| 人氣2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ξ張清芳--昨日夢已遠ξ♥ .分類:*~。思念‧回憶‧歌中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ξ張清芳--昨日夢已遠ξ♥

不知道投緣 竟是那麼不易
把你的落寞 納入我的
不知道成長滋味 如此空虛
因你 而不再孤寂
 
多少日子以來 我告訴自己
我會站在眾人前 為你唱完這首歌曲
只要讓我感覺到 你的傾聽
我願投注 全部的自己
 
於是我 今夜站在這裏
面對陌生的人和人群中的你
有個聲音自心底響起 不斷的響起
 
(昨日夢已遠) 為什麼快樂的感覺特別容易過去
(昨日夢已遠) 為什麼只有永恆才能換得你的信心
(昨日夢已遠) 為什麼你不肯承認曾經有個故事
(昨日夢已遠) 為什麼空虛會是故事唯一的結局
 
不知道疏離 竟是那麼容易
從你的世界 走回我的
不知道我仍然 可以微笑
雖然我的心在 哭泣
 
多少日子以來 我告訴自己
也許我會忘記你 但卻不會忘記過去
我不在乎用一生去 填詞譜曲
你是我所有的 回憶
 
 
於是我 今夜站在這裏
面對陌生的人和人群中的你
有個聲音自心底響起 不斷的響起
 
(昨日夢已遠) 為什麼快樂的感覺特別容易過去
(昨日夢已遠) 為什麼只有永恆才能換得你的信心
(昨日夢已遠) 為什麼你不肯承認曾經有個故事
(昨日夢已遠) 為什麼空虛會是故事唯一的結局
 
(昨日夢已遠) 為什麼快樂的感覺特別容易過去
(昨日夢已遠) 為什麼只有永恆才能換得你的信心
(昨日夢已遠) 為什麼你不肯承認曾經有個故事
(昨日夢已遠) 為什麼空虛會是故事唯一的結局
 
昨日夢已遠 啦啦啦~~~~
昨日夢已遠 啦啦~~~~
昨日夢已遠 啦啦啦~~~~
 
 
 
 
 
珍藏尹茉

 

※感謝尹茉無語圖框分享※

台長: gary
人氣(27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張清芳 - 激情過後
此分類上一篇:月琴~~張清芳

好聽的昨日夢已遠
張清芳剛開完演唱會
不但比以前漂亮
歌聲依然高沆撩亮
2010-12-13 21:4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