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10:15:40|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要的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要的是什麼?

 

 

女人要的是什麼?

長久以來,這一直都是好問題,但我相信這個問題永遠沒有標準答案,甚至很多女人也從未去想過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不曾去思考過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因為隨著年齡的成長,我們都慢慢理解很多事不是我們渴望、希望,就能實現。很多事我們都盡力做到最好了,甚至超越自己的能力之外了,但不一定會有所收穫,似乎命運就是如此,逼著一個人傻傻做、默默的給…

繼續上次那句話,『女人最想要的是能夠主宰自己的一生。』

誰都會想主宰自己的一生,誰願意活著像個傀儡呢?只是有幾個人能那麼自私,可以不為了任何人而活,只單純的為了自己呢?

中國人最重視飲水思源,我們都會為了繼起的生命犧牲了自己,為了親人、為了朋友、為了工作,我們都得忍氣吞聲的走下去。


女人要的是什麼?

真的是「找到一個凡事懂得尊重她的男人」嗎?

我可以保證,很多女人會馬上跳出來,會馬上反應『不是每一個女人都值得男人尊重』

世上很多女人很爭氣,默默給、努力做,不跟男人耍心機,不跟女人彼此間動技倆,這種女人憑真本事去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但絕大部分的女人不是這麼優秀,她們都覺得自己夠好、夠值得,要擁有她就得為了她的選擇付出代價與責任。

所以,常常很多女人當你追求她時,她會告訴你,其實她沒你想像中那麼好,她存在著很多我們所看不到的盲點,但她也不會去更改些什麼,她需要的是男人的接受與包容,讓她可以一輩子都擁有她的原我。

有一次我在台北街頭,看到一個年輕人在乞討,紙板上寫著他大學畢業,流浪在外找不到工作,沒有錢可以過日子。

有個老伯伯走過去,打了那個年輕人一巴掌,痛罵了那個年輕人一下子,吸引了周遭所有人的目光,後來年輕站了起來,準備離去時,老伯伯從皮包拿出兩千塊告訴那個年輕人;『年輕人,你要懂得自重、自尊,不然你也得不到別人的』。

年輕人不好意思拿老伯伯的錢,低著頭忙著道謝,老伯伯還是硬塞了兩千塊在那個年輕人口袋裡。

當個女人真好!

有人說愛情是女人的死穴,以前我還不相信,但這些年來看多了以後,慢慢去相信這句話的真實性了。

『一個女人可以追求她的幸福,不顧一切、無顧道德,只為了想得到她所想要的』。

女人總是有藏不完的秘密,很多事都是避重就輕的表達,她永遠都不會讓你知道事實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這些年來,很多女人找上過我,要當那種不能公開的情人,我都覺得這世界變了,變得令我越來越陌生了。

看見帥的,就投懷送抱,看到欣賞的,就主動出擊,我越來越不懂,一個女人已經有了情人,為什麼還能一而再的喜歡上那麼多形形色色的男人。難道只為了證明自己有資格與有條件擁有?

即使一夜情也好,偶爾出去鬼混一下也行,瞞著男朋友、老公在外頭擁有她的想像世界,玩遊戲的火。

沒男朋友的更扯,尋問她為什麼要當那麼多人的『第三者』,她居然回答,『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原來這句話是這樣使用的呀?但事實上她只是缺乏自信心,知道自己喜歡的男人,自己無法一直掌控與滿足,寧願徘徊在一個個肩膀間,尋求那種慰藉。

愛情確實是女人的死穴,或許在錯誤堆裡呆的夠久,不再相信幸福能有多長,於是傻傻的活在醜陋的愛裡,浮浮沉沉…

女人要的是什麼?

越來越多女人不敢去追求幸福。

當我聽到有人尋問時,我的腦海裡只有簡單的滑過…

『女人要的,是能一直活在愛裡…』

 

ps:如果有人有興趣,下次我們討論的主題就討論『男人要的是什麼?』


 

台長: gary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逆旅 |
此分類下一篇:每晚睡8小時會死得更快?
此分類上一篇:商業英文的電話禮儀,教你電話禮儀的商業英文用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