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08:19:0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力揚:一句一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力揚:一句一傷

分類:珍藏之歌
2009/01/03 08:37

要多少斑駁~青苔才會入牆  多少雨你才會~撐起紙傘

落花在亭外~又依稀了幾番  流水送走呼喚~我不忍想

風驚擾河岸~也唏噓了垂楊  你低頭唏噓了~那些過往

夕陽映屋簷~斜照木格子窗  悠然的舊時光~我卻黯然

一句一傷~無話可講~你坐看緣分了斷
 
當意念已轉~再多遺憾~也只是空談

一句一傷~無話可講~我起身安靜拈香
 
我停止想像~你的模樣~閉上眼倔強

咑~~啦~啦~



要多少斑駁~青苔才會入牆  多少雨你才會~撐起紙傘

落花在亭外~又依稀了幾番  流水送走呼喚~我不忍想

風驚擾河岸~也唏噓了垂楊  你低頭唏噓了~那些過往

夕陽映屋簷~斜照木格子窗  悠然的舊時光~我卻黯然

一句一傷~無話可講~你坐看緣分了斷
 
當意念已轉~再多遺憾~也只是空談

一句一傷~無話可講~我起身安靜拈香
 
我停止想像~你的模樣~閉上眼倔強

* * * * * * * * * *

一句一傷~無話可講~你坐看緣分了斷
 
當意念已轉~再多遺憾~也只是空談

一句一傷~無話可講~我起身安靜拈香
 
我停止想像~你的模樣~閉上眼倔強

 

 

台長: gary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劉力揚 - 眼淚笑了 MV
此分類上一篇:周冰倩:真的好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