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00:54:01| 人氣3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曲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呢

在上班時因為冷氣忽冷忽熱

一下流汗一下吹風的情況下

導致我感冒了


今天一早 迎接我的就是三個連環大噴嚏 我都暈了

鼻水像蠟筆小新裡的阿呆一樣 掛在人中的地方

心想,靠杯...我感冒了!

到公司死撐硬撐

撐到六點的加班時間

OH我真的不行了

於是請假去看醫生

七點才看診...

等等等等到七點多總算到我了(診所生意未免也太好)

輪到我了

坐上診療椅 敘述了我的病情

然後醫生就開始做噴藥啦 吸鼻水啦之類的工作

就在醫生踩下電動的椅子調整高度時

突然發生小小跳電

(好像是附近在修路之類的)

當時應該超囧的吧那畫面

因為棉花棒就這樣插在我的鼻孔裡好一會ㄦ

直到電力恢復

重點是醫生太大力

害我眼角都滲淚了(汗顏)


看完病了 發現油表的油到底了

昨天又忘記加

所以就想說趕快去加油這樣

摩托車剛發動也剛掉頭

我就聽到了像電池沒電的聲音

心裡又OS:幹!不會吧~~

因為沒油的關係 我的"穩贏"很無奈的熄了火

可是我正在停大的紅綠燈欸!

都快嚇死了 馬上把摩托車牽到路邊討救兵

打回家是我那天兵阿嬤接的

我告訴她...我在"車站往太平洋方向"的那個路口轉角

可是天兵阿嬤直接幫我斷章取義聽成"太平洋的轉角"

我還跟她強調了好多次 但她就是給妳直接忽略"從車站過來"這幾個字

而且我還沒跟她講我加什麼油她就把電話掛了

我無奈的翻白眼翻到眼黑都不想出來了(馬上翻)

阿不就好加在我電話好記

讓阿嬤可以去跟別人借手機打給我

否則我大概都可以等到迦迦她們下班了吧

結果阿嬤找到我的時候

提了一瓶寶特瓶裝的汽油

還果真不是我的車子喝的那種欸

算了 想說應該沒啥大礙吧 先加再說(咕嚕咕嚕...)

加完了我也沒馬上騎

先把油箱搖一搖...還接了一通電話才發動

???

怎麼發不起來 ?!是油加不對的關係嗎

不對啊...有一次有人幫我加錯油也沒這樣(撇除)

靠,還是那麼巧電瓶也沒電?

那我用腳踩的好了

用腳踩的那支踏板因為太久沒點油

踩下去不會自己彈起來

就直接卡在那...

它ㄋㄟˇㄋ ㄟˇ滴

最後是手腳都並用硬扳扳起來的

害我鞋都髒了

可是還是不能動啊怎麼辦

氣到站在旁邊抽了根菸想問題點

最後衝著賭一把的心態

轉動鑰匙 發動

哇嗚~~會動了

差點感動到要哭了我


折騰了一個晚上

等我真正進家門也已經快九點了

等同於原本的下班時間  =   = 

唉 結果我也是沒啥休息到(攤手)







一顆心能成承載多少思念?一個鼻子又能流出多少鼻水?




噢...腸胃炎剛好沒兩天

馬上又感冒

我什麼時候變那麼體虛啦?!

衛生紙都用掉一包了...



台長: Kim葉
人氣(3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葉子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金錢趕不上我的慾望
此分類上一篇:精采又忙碌

哈尼
吼!!!!!!!!!
光看到文章就很嗯甘..
哈尼要乖乖養病唷:)
2010-03-03 02:45:31
版主回應
好幾天了
我的鼻音還是沒好欸:(
2010-03-07 04:31:49
〃徐牛奶〃
哈哈!我是第二個

保重阿...小弟

最近我也被傳染感冒了 吼嚨超痛

不過阿...我覺得你可以去買張樂透啦

但是阿....樓上的 一 一

想不到...pc的識別碼 你居然通過了耶

哈哈!真神奇
2010-03-05 18:13:36
版主回應
哈哈 你也要保重啊...

不要再傳給大嫂了嘿...


你很賤欸...

暗指哈尼不會加減乘除就對了?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啦 其實 哈

(更賤)
2010-03-07 04:35:46
吳小玉
小老公一一
說那什麼話,講的我好像是數學白痴一樣勒
ㄑㄑㄑ~
你們pc真的很麻煩捏!什麼識別碼嘛
靠~我留那篇跟這篇留言時
你們知道我按了多少次"重新整理"直到我會解的答案嗎?!!
哈哈~(我很聰明吼^^)
2010-03-07 03:20:47
版主回應
哈尼 我教你一個更快的

計算機準備在旁邊就對了 哈

要不然電腦也有小算盤...一3一
2010-03-07 04:3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