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1:43:45| 人氣2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誣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的晚上

我家很不安寧--尤其是我的房間


那天 我正在樓上打電話訂飲料

沒多久電話被拿起來 大概是要打電話

但是連詢問也沒有 就破口大罵

幸好對方是bett姐 不過 我還是覺得很丟臉

然後就整個令我感到莫名奇妙 只好匆匆掛上電話


下樓後 把書包拿上來

被叫過去 是那男的

原來 是電話的肇事者跑去跟那男的告狀了

說我任意拔除他所安裝的東西(限制電話外撥的裝置)

笑話!!

當初我拔除的原因 是因為電話壞了 肇事者要我修 我才一併拔除的

現在是怎樣 眼睛瞎掉嗎?! 為了這事去告狀...

從頭到尾 我只有”他媽的”聽到最多...

其他全是一些屁話...

我不想解釋 也沒有空間解釋 因為沒人會聽

越罵越難聽 越講越離譜

我氣 我委屈 我憤恨 我難過 我哭了

不想再聽下去 直接衝回房間

大大力的把房門甩上   砰!!

大哭 大吼 徹底崩潰...

晚上很靜 我的吼聲根本就是”響徹雲霄”

肇事者又在門外嚷嚷嚷...

我就像失控般 直接叫她”閉嘴!!” 也不管她是什麼鳥長輩了

一開始她還很不識相的繼續嘮叨

我又重複了一次----徹底的寂靜 連心跳聲都停了似的


我只能說 那時的情緒 是完全崩潰掉那種

我連失戀 我不曾哭那麼慘

只覺得自己很無辜 很委屈 很...不被信任

哭了一陣子 將近十分鐘有了吧

也許累了...就把臉上的鼻涕啦 淚水啦 汗水啦 全部一併沖掉

大大的深呼吸...但是抽咽聲還是無法停歇


可憐的就是後來那通電話的朋友

本來沒打算要講到不開心的事的

不過就這麼剛好 我剛好在哭= =”

真的很拍謝~


這件事雖然只過兩天

但只要我一想起那樣的場景 那樣的對話 那樣被指著鼻子罵

眼眶還是會忍不住泛淚

畢竟 被扣上莫須有的罪名 又無法解釋時

那樣的心情 是痛苦的 是複雜的


希望下次 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我好累!




  § 離開吧 讓我盡快離開吧! 這樣 對誰都好... §

台長: Kim葉
人氣(2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幹是一種美德★ |
此分類下一篇:掛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不順

ㄟ~
你別太難過ㄌ!
是真ㄉ滿機車ㄉ!!!
大人ㄉ心機是我們永遠無法體諒和認同ㄉ
記得~要保持自己原有乾淨純真ㄉ一面
被那種人也沒什麼好信任ㄉ!
有我們這些朋友信任你就好ㄌ呀!呵~
有時要對現實視而不見
自己才能得到快樂!懂嗎?
2006-06-25 10:3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