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22:04:09|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與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不就是北鼻嗎…?!

嗯哼 英文翻譯上來說 是正確滴~

But!!!!!

對我來說 這兩個“東西” 還是有所不同



北鼻們 是很爛很爛的人 爛到整個很好的人(?)

(ex北鼻芷and北鼻豬….等)



咦咦???!!!

那寶貝呢?!

嘿嘿 看官們 這你們就有所不知啦!!!!

寶貝,顧名思義 就是很珍惜、很特別、很疼愛的東西阿

(ex那個獨一無二的“鬼”)

這你都不懂~?!唉……(怎麼好像有說等於沒說勒= =+)




最近,覺得北鼻們都很忙 好久沒跟北鼻們好好說話

因為…

我 更 忙!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發現越來越愛寶貝了>///<

因為…

發現她越來說cute (雖然她是任性鬼…)




不管不管!

寶貝跟北鼻雖然不一樣

但是,我還是愛她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跟筠小秀 (ㄎㄎ 我穿啦啦隊服呢!)  §

台長: Kim葉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我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腦袋空空
此分類上一篇:無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