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7:25:2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太好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3-----------------------
等著電話..

10:30妳打來了 告訴自己要開朗點跟你講話
不要被昨天打敗

妳語氣平淡的說 [吃宵夜啦]
=<>=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太好ㄌ

見到妳 努力的擠出笑容 逗妳笑..
(!)對這段感情 真的很在乎

天天利 吃臭豆腐鍋 (我住蘆洲4年 都不知道天天利有賣^^)
喉嚨沙啞的我 被妳關心著 真好
臭豆腐鍋好吃 而且 還跟妳一起 呵

聊著要去哪?騎到老地方 PARK 噗~ 妳還騎過頭
去吃了 還OK的燒仙草..
老闆頗好玩

玩著溜滑梯..^^
和妳依偎在上面.. 冷冷的風 心卻很溫暖..
直接 講明了 昨天 的事

妳跟你朋友都覺得我反應太大了
好吧 我承認.. 我可以換個方式去生氣ㄉ
只是 可能講到家庭 妹妹 我就會很敏感 激烈吧

我好像有看到妳眼角的淚 可是我選擇沒反應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

你我都害怕 我們就此不再聯絡

想到接到你電話的心情.不曉得幹嘛 心理一片酸..忽然眼睛一片朦朧..
妳抱著我 .. 叫我不要哭.嗚.沒氣氛 我鼻子猛吸

講好了 以後吵架24小時內 要打電話給對方和好 還要輪呢.
下次 輪我了 不會吵了 哈...



【幸福販賣機掉下了 甜甜的蜂蜜水^^和好了 太好ㄌ】

台長: 幸福販賣機ㄉ店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