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4 04:18:57|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也許 我想要的 是困住的 自由 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裝置鼻胃管有多麼不舒服
我無法體會
至少
目前的我還不需要這個植入物或稱外來物
它不屬於我
可是因為我無法由口進食
於是
醫師有理由為了我的安全裝置它
愛我的家人因為醫師的理由也答應裝置了它
老實說
這東西
我不需要
人老了
身體本來就會有很多東西壞掉
就像機器一樣
如果我吃不了
那就這樣讓我靜靜地走了
不要因為我沒有辦法表達我的意見而替我擅自決定
也許我忘記了
但我的身體會幫我記得
那個不屬於我的東西
所以我掙扎
我試圖掙脫你們給我的枷鎖
我想要的
只是
我應該擁有的自由
我將會到另一個地方
我需要的
只是
一個
安寧
不是一雙
綁住我的
乒乓球手套
那只會讓我更加掙扎
然後你們以安全為由
繼續
困住我

台長: ☆小沛*♪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盲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ω 空虛 ω
此分類上一篇:ω 事與願違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