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30 05:41:59|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翻累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的四個月夜班,
好久沒這麼晚下班了,
腿好痠,
反正世界都要末日了,
幹嘛做得這麼累,
哦...好不積極不符合我,
但是,
我在乎他們的死活誰在乎我的,
我擔心你大出血好言相勸你臥床休息,
你卻將我的話視為耳邊風,
大言不慚告訴我,你當流氓時流的血比吐的還要多,
當我告訴你所有的風險及危險性後,
你仍然不在乎,
但拜託你自己想想在旁邊照顧你的小孩,
國小都沒畢業的兩個小朋友,
成熟、乖巧,
令人心疼,
但你混流氓、喝酒、抽菸,
老婆跑了,媽媽年紀也大了,
我真的很生氣,
我一點也不想為你做治療,
健保一天花費在你身上快2萬塊,
而你出院不到一個月後不愛惜自己又因同樣問題入院,
老天留你一條命,你不珍惜,
我真心告訴你,卻得到你耍流氓般的威脅,
我不怕你,
我擔心的是旁邊的小孩如果學習你,
未來我們的社會我不堪想像,
發文抱怨一下,
最近真的有累到,
累的時候脾氣也差,
繼續修生養性的旅程,
深刻體驗到壞人真的活比較久這種話!






台長: ☆小沛*♪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盲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ω 朋友 ω
此分類上一篇:ω 出遊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