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04:05:5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思念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人騎著車回家
像是在發呆的我 其實在回想著您的過往
沒能見到最後一面 眼淚訴說著我的悲傷
不捨的情緒不斷在心裡頭迴盪
 
院子裡顯少發動的125野狼
零件早已被生鏽的痕跡覆蓋
客廳外奶奶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望著 聽著 都是落空的期待
 
不願放你一個人先走
牽著你的手大聲的喊
拜託天公伯拿我的命跟你換
讓你繼續留著世間生活
 
不要放我一個人生活
暗暗流著眼淚不願放
想起過去你所有的辛苦
風風雨雨無法忘
請你不要離開我
 
急救車開進了老家
悲傷中帶有解脫的想法
在同一個喪禮會場上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迷惘
躺在塌塌米上
奶奶帶著流過淚水的臉龐
說著生前辛苦的故事
想著你那等姊姊回來才願意闔上的眼
希望你能在不同的世界過得好
不要再被疾病所困擾
 
這首歌寫完
耳邊忽然想起你對阿嬤講過
「我有愛你」這句讓阿嬤感動的話
 
 
 
 
 
 
 
 
 
 
 
 
 
 
 
 
 
 
 
 
 
 
   
      




台長: ☆小沛*♪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作記錄*♪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