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1:55:28|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現實】 逃避? 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們長說四片葉子代表著幸運

我帶著這四片葉子的幸運

懷繞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渴望他們各各可以幸福又快樂

這個世界上

其實沒有任何的好運或是壞運

路是人走出來的

四片葉子的幸運

只是人們給自己一個虛擬安心

渴望自己可以得到最好的運氣

我也是可望著

或許現實常常逼迫著我們要面對

有些人總是試著逃避這些現實社會

常常讓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

總是不去面對現實的生活

總是認為自己就是對的

回想以前的我

也是那樣的人

總是不知道樣面對現實生活的任何問題

總是讓自己呆呆的在這現實社會團團轉

傻傻的做著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傻傻ㄉ做著自己不重要的事情

但是

或許我看清了太多事情了

現實逼著我要去面對那些事物

也讓我去學習社會的任何事物

人說現實是殘酷的

我終於認同這句話的意義了

如果當你沒有預過這些問題時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要如何成長

或許吧

我自己學會成長了

不願在當個逃避的人了

過去的我逃避太多事情

現在的我不該這樣逃避現實的生活事物

而是要仔細去考慮任何身邊的事物

小幼苗可以永遠依賴著後面的大樹

但是當小幼苗成長成樹時

也該脫離了大樹的依靠

獨自學習成長

獨自面對無情的風雨

保住自己立樹扎根的位址

台長: ヾ♥ 紫兒 〝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過往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ヾ♥ 依舊的每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