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4:11:3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怡的龜山島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怡興沖沖的告訴我秘書室即將成行的龜山島一日遊

我看的出來他有多麼的開心

也感受的到他對我和其他人的滿心期待

但,我卻讓心怡失望了

我也好想去,只不過…

現在的我適合再和那個負心漢出去嗎??

所以我拒絕了他,他好失望呀....

今天拿起了心怡給的旅遊行程報價表

我思考著...我該去嗎??

我好迷網…不知如何是好

難道要因為我一個人、因為那個讓我難過的人…

我就要把自已的心關起來,甚至掛上「禁止通行」的牌子嗎?

阿魚說,我這麼做會讓好多真的用心在意我的人失望

我懂的...我不願意讓心怡就像被澆了一桶冷水

還有其他的人...

但是,此刻的我

唯有把心關上,才能平靜、才能釋懷...

我---

就讓我自閉一陣子、就讓我把門關上一陣子好嗎?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請用你們體貼的心來包容我吧!!

給我一些時間、一點空間…

讓我把思緒重新整理,或許我可以選擇讓我的腦袋格式化

但在格式化前

我想要再仔思的回憶一遍

台長: chrIstal~n_nv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