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20:00:03| 人氣11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有怪盲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還是很誇張的想著那個深奧的問題
然後我好像徹底解脫
跟你坐在早上的車子裡
又是
又是
又是
每天都要交流一下我已經好厭倦
不過遇到你又有很多事情想講
每天都是從這裡開始精彩
每天都這樣沒錯!
你說很難去界定那種感覺
我的也沒多好界定
你懂世界上就是有些男生很間接
說好聽一點就是他們間接
難聽一點就是沒有膽去講
所以當你豁然開朗然後徹底開心在曉園吃早餐的時候我就很替你開心








還有我跟品潔
吼優根本很容易被拐走我也這麼覺得
大牛今天語重心長的說男生聯誼本來就是有目的
只要一輛小金旺或者野狼
真的會跟他走
國文課跟品潔一直對著自己的速寫本猛畫猛發呆
你知道只要一有心事什麼東西都可以畫很像
然後不自覺會多出很多具象的東西
出奇的華麗出奇的有意境
你懂嗎
就是那種很怪的感覺
身邊明明就很多對自己好的朋友
明明就可以天天開心天天暢遊陽明山
我可能是更年期到了要不然就是我要變身成為男性
排除以上兩個最有可能的原因
就只剩下
我應該快暴斃在文化了
請問一下這裡的小型男都去哪裡吃午餐
金旺野狼都幾點上課為何我永遠都遇不到他們
那種呼哮而過的噪音跟很欠揍的臭煙都只在劍潭才可以見到
多想要有可愛的野狼小男孩做朋友啊
那種可以載我回家的小司機
GOOOOOOOOD
舉個例好了
如果一個人從小就在餿水桶裡長大
她一定不覺得那裡臭不覺得那裡髒
反之,他對味道的品質與要求就會降低
哪一天如果進了也很臭但沒那麼臭的小茅坑裡
她一定覺得這裡是個五星級的天堂
香味四溢就像春天這樣溫暖
懂嗎





不過
她沒有到過真的世界裡瞧瞧什麼叫做真的香味
沒有去過真的五星級飯店看過洗髮精這東西
她始終就是那個標準
廁所是最香的地方



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狀況
在國文課理清是該慶幸的了
whats the point u know?
that is,
we’re not sure about our wanties.
so ,
just wait,and wait
come on,maybe someday the problem will b solved accidently.












終究我還是無法抵擋野狼
真的
永遠都沒辦法。
請解救我
人一旦有了甜頭
坐上野狼的座位就無法再下來了。
品潔文章有那個恐怖的”聖誕節要到了”橋段
請一定要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chuchulove&article_id=16827540

台長: Enwung Wang(英文王)
人氣(11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秋秋樂
我難得看的懂英文啦好棒請幫我拍手好嗎

就只能等阿真的!
所以需要一點好玩的來填補嘛你說是不是

在這樣下去我們絕對會輕易的栽死在普通人手裡
只因為他有一台野狼金旺黑色自己買。


我喜歡老實可愛不浮華又有點錢的小帥帥男
2007-12-17 20:47:00
立場強硬的要死&#2286
我早就跳出那個迷霧了好嘛~討厭啦~QQ
字典裡沒有「無魚蝦也好」這句。

也許第一眼看到外套品牌很傻眼,
可是講過一兩句話一個人的感覺會徹底顯現,
無法因為一件外套就跟他走,
也請你不要因為一台野狼就跟不好的人走啊~

感情這種東西畢竟是要跟人類談的啊!!!!!!不是一台車啊!!!!!!!

PS
後面一段是在說因為廣B男*******,所以我們現在標準都降低了嘛???
2007-12-17 21:36:08
大牛
回樓上的點點
還真是抱歉廣B男都*******
真為難你們了
2007-12-18 21:43:35
立場依然強硬
回樓上大牛
*******裡面的東西不要亂代入啦!******
2007-12-18 22:40:34
yuko
i know
but that is just the way goes
things just happens suddently and all you can do is to face it and figure the best way out to solve it
one day you`ll all find ur CUTIES finally
2007-12-19 16:1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