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2:35:32| 人氣16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官邸暨不是夜唱卻很有為之星期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講今天運氣實在好,本來要套上的羽絨外套好險沒套
山上天氣很冷小白很誇張穿很多像是要去作化療
剛上山就遇見一個小酷哥讓我好雀躍
小棻的外語報告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所有可怕的鬼片大集合一次放送我真的無法呼吸
指縫間偷看還是可怕極了
玩那是什麼遊戲我們都偷吃步亂簽名









平地很熱我霎時覺得好開心
跟大家約在士林官邸準備丟臉之旅
一堆國中生國小生是怎樣
我們還蹲在薰衣草旁邊唱"薰衣草"你說有多丟臉,沒錯就是許紹洋版本
大嗑玩點點跟禦寒買的鍋貼.餅乾就開始瘋狂士林官邸之旅
這裡安靜得不像話,我都覺得直接睡在柏油路上會很詩情畫意
遇到一位也曉得許坤成(素描老師)的畫家
他在那裡用100元便宜人物素描,我們聊的超開還幫結婚23週年的客戶打光
他說許坤成很有名,當然啊ㄈㄚˇ國(法國)可不是窮人去的地方
那裏的草皮糾察隊很嚴格
只要踩到一點點都會被哨子逼逼
我想去給這種太誇張的人拍一張不過她喜歡婉拒人也沒辦法了
約莫50歲的志工或者有領錢,矯正牙齒還是假牙我不想懂
總之她就是一個驚為天人的積極公民
我們到了可以踩草皮的大空地
實在過嗨,就被一個約莫50歲的男子慎重的問有沒有嗑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只不過拍了幾支漫步雲端跟"小情歌"的MV而已
何必太過吃驚您說是吧
只不過我們真的太可怕太有活力
在這個充滿老人腳步的士林官邸裡像幾顆閃亮的星
不停大笑不停大吼不停吸引阿婆阿公目光
那整片大空地都已被我們搞的沒人敢進去
然後又是一堆奇奇怪怪的照片
經過沼澤就想拍SHE的熱帶雨林你說我們是不是太盡責
我可是"Elephant"耶
最後一個爆點就是小棻去人家遊覽車的窗戶旁當場自拍
司機還耐心等她拍完才開走真的會笑死我
全部國中生都在看小棻實在很好笑啦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那些國中生才正在下車中





禦寒無法前往我們非常失望....






瘋狂打電話聳用男生請過來,其實根本就是要他們幫我們分攤錢
阿火還在睡覺的是會氣死我
有11個人不過我十分不想要大包廂
那種擠到爆的感覺真的很棒
然後男生很快抵達,我們狂吃沒在怕的
唱歌的細節真的是記不住了
只知道淚灑KTV的順序如下:
123木頭人--我躲進廁所避難(有心才懂有多感人,這首)

趁早--品潔立即淚灑(誇張的要死)

童話--群體大崩潰(品潔子珊小棻文瑜哭到無法自拔)

可惜不是你--子珊這首哭最慘(老實講我真的毫無預期),品潔不想聽跟李昀拍照所以沒哭

童話再一次--企圖性計畫好的集體哭泣,衛生紙準備好(小白濕了眼眶.子珊品潔小棻又不行了)真的是很恐怖





全部一起大哭嘶吼的感覺實在是超級酷的
就是那種奇怪的感覺,莫名的要命卻又很想罵罵號




K歌之王被丟垃圾的感覺很棒
大牛也被丟垃圾,破音真的是笑到我了
小棻真的很誇張整包衛生紙都被她用完
我們的英文歌無人能敵,連轉音都要記的清清楚楚你說是不是
默契百分百啊!!
阿火唱歌好可愛雖然頻頻走音
文瑜根本就是陳綺真啊,請你去螢幕那跟她拍張照我求你
小白今天超累一直擔任我們的超級"威力導演"跟攝影小哥
李昀又是毛帽根本也是作化療,一副病態然後糾正我的數學
誰知道50-20會等於30啦
更不用談到500-366了
恰恰你是歌王嗎什麼都會是怎樣
點點你總是喜歡高八度困擾自己好可愛
小美嗨起來也是個有病的狀態
品潔愛哭跟我一樣,喜歡"趁早"嗎













總之小細節太多我無法一一詳細解說
不曉得我咬不下的那塊齒痕炸雞是誰嗑掉了
冰奶茶好奶
脫鞋捲褲管好豪放
地板像是跳舞機我真的想較大牛尬一首,我可以完全容忍!
歡樂吧有夠好笑我們是貪吃鬼
宿舍太冷太寂寞就要這樣打包








今天真的會累垮
明天一定要交通識報告嗎
吼呦我要熬夜到幾百點啦







台長: Enwung Wang(英文王)
人氣(16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量雞米花令我厭倦
妳咬不下的齒痕炸雞被我吃掉了哈哈哈

靠腰哭的有夠爽你說是不是嘛

怪阿伯100%是拿透視相機啦真的啦
靠腰超噁的都被他拍光了啦幹

我說123木頭人!!!




我極想看MV我的天
小情歌真的帥翻了有夠拉風

我好崇拜我們哈哈哈哈




感謝妳提醒我交報告
2007-11-29 22:48:06
小美仔
我第一次唱童話有辦法唱到哭出來
你們真的太強了

我們還集體哭了兩次........
2007-11-29 23:18:13
我是英文小公主你是英
哀唷拜託下次去我們瘋狂點英文歌來唱你縮好咩
什麼rock rap funk hio hop
fuckin` shits全部點來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哭了真是有夠爽
今晚可以睡個好覺
我報告做完了好爽
logo決定放棄哈哈

喔~再不表白就要被扣分~

我的眼睛即將閉上
2007-11-30 00:15:17
直覺王
耶~
我覺得我的key很是合唱高八度啊~~~
結果只剩下我堅守眼淚不亂流崗位!!
其實是還好沒有人點星情,不然我一定會失控.

下次去把我們的泡沫珍珠茶和牛仔很忙完結吧!
2007-11-30 23:5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