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22:54:27| 人氣15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誇張之與死神搏鬥男宿火鍋小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小棻就在那邊又要用金錢衡量一切
你敢不敢放大牛照片在大螢幕上,給10元?
誰敢啦,小白還很單純的說好啊,誰敢我給
哈哈哈哈哈
結果小芬就去弄了
她根本就自己想弄啊,大牛根本還沒到我們就在玩弄他
成果就如同你們眼睛所見
有多噁心我也不想講了







體育課也是在亂跑
一樣的國術系一樣的籃球同學們
只不過點點跳繩跳的很起勁
遠方差不多10公呎的那位大哥讓我們笑的要死
他那是什麼奇怪的招式一堆堆
品潔幫他配音實在會笑死
小白你趕快放影片上去啦





曲家瑞很棒的一位女子
我嫉妒想去聽她的演講不過會沒位子所以聽點點的只好作罷
系主任喉嚨不蘇湖所以放一連串的廣告片讓我想睡所以睡了
害我白白損失掉一個見到名人的大好機會
你說這裡的風是不是很可怕
我媽以為我在說謊還警告我別再有第2次
但是這裡真的很誇張啊我沒有說謊
都可以把我們吹歪媽媽我沒有騙你
系主任的眼鏡上有霧卻讓我笑好久"笑點是不是變低"
這個問題我已經想了超過2兆次
體育老師你敢帶我們去爬山我就去消基會告你
希望你只是說著玩而已,童言無忌







在睡覺的同時又在想多力多茲
我想吃多力多茲配超高熱量的奶茶
極度想回家但也想跟你們去吃火鍋
沒有睡很沉都怪我自己





你們原來變拳。
謝謝你們變拳。









走到男宿只有短短幾公尺卻讓我們極度暈眩
路上好多雨傘屍體所以鬧鬼是這樣嗎
男宿充滿酒味我希望他們不要這樣傷身
我們女生前往7買一些飲料還偷了快10個關東煮杯子
幾十雙筷子還有幾個微不足道的調味包
麻將好難這樣怎麼辦啦
我要怎麼去對付很痕希望他包容我
誰曉得要怎麼玩快點教我!無法!!我真的無法!!
阿火是個好人






他們全身濕實在太可愛卻又很可憐
開始這個超誇張的火鍋小PARTY
2個雞湯塊我只能講你們太貼心
記得要買大湯匙跟沙茶醬就很棒了
我真的是非常佩服你們這幾個小男孩
細心到極點尤其是大牛跟恰恰











男宿的火鍋很大個
菜也不曉得為何要買這麼多
肉我們真的吃不完
蚯蚓你幹麻假裝舍監
昀哥哥的笑話真的需要動腦
大牛你的電腦很慢是不是裝滿A片別跟我講是設計作業
阿火你的聖水真的會笑死我
你媽一定是裝著要你帶在路上喝的啦,現在都已經濁濁了
聖水真的不能喝喔,就算要渴死了也不能嗎
無法後悔嗎?玩麻將真的無法後悔嗎
恰恰你跟青菜很配,乾脆直接就捧著它到海枯石爛
漏洞的塑膠袋也跟你很搭啊








現在想想好像沒造什麼口業
阿火喜歡吃重鹹祝你洗腎愉快
阿基哥哥的桌子整個被我們放滿東西希望他人很好
大牛被嗆得很好笑,蠍子項鍊是怎樣啦吼
點點愛上"藝人""一人"笑話,
真的不好笑,請自重。
禦寒不停的在噴汁!噴飲料!噴湯!是怎樣,不過你一定嫁得出去!
超懂什麼東西有熟,我完全不管直接吞了
小白你星期四不來小心我揍扁你
拖也要把你拖去



豆腐被我們搞的很噁心,手指拼了命的戳爛它然後依舊放下去煮
每個動作都會讓死神很開心我說真的
甜不辣我無法嘗試真的很像那個東西
菜真的太多你們是便秘喔
牛肉羊肉豬肉隨便啦全部一起放下去
李昀還慫恿單純的阿火直接把整塊豆腐放下去變得很噁爛
什麼東西都攪在一起覺得像在吃ㄆㄨㄣ
整個就是超級嗨我無法形容真的無法











最後的小甜點就是那位網路上的死白目的女孩
ㄉㄨㄞ什麼我真的不曉得
25萬人次我想99%全部都在砲轟她
極度裝可愛到我想撞牆死掉算了
品潔你真的有耐心全部看完我佩服







我要在這裡非常感激這幾個心地善良到不行嘴巴壞到不行的幾位男子
不但一直讓我們光顧快被退宿的住處
還冒著風雨去採購一堆堆的食材
對於我們這幾個惡霸予取予求
萬分感激啊包括那次白癡錄音行
感激你們像個神明一樣如此包容我們這幾個死女孩






你們一定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並不然啊客倌..








你們又好心的冒風雨幫我們叫小黃回家後
那位運匠的有病兼太想紅
一上車就瘋狂的跟前座小美呼來喚去
小美完全無法進入狀況
我們4個像植物人擠在後座也無法幫他
他一路上就一直說"哇靠"自以為很流行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談到星期四夜唱
他莫名奇妙加入我們還說什麼他會很多歌
這樣去那種投幣式的完全划不來
哈哈哈哈哈
超級爆笑
他簡直就跟牛郎嘴一樣好慫恿
說唱就唱(前一秒還抱怨沒伴奏)
什麼"挽仙桃"我們的沒聽過
眉飛色舞唱完整個就是開得飛快
我還想要完成學業求你了
接著他就拿起一瓶很有勁的"威士比"
沒看錯
真的是威士比
我生平沒真正看過運匠真的在喝!
他竟然拿起這麼一大罐開始喝嗑起來
嚇死我了
我們整個嚇到
所以由此可見他真的有病到極點!!
運匠大哥很帥氣的問我們要不要喝
品潔很想喝,他就倒了一大杯傳過來....
品潔整個大喝兩口,超沒戒心你有一天一定會被拐走
我喝了一小口..







超噁心!!!!
就是汽水加藥水的味道,請不要嘗試!
這種東西如何提神啊...
看他喝得如痴如醉也不便批評
然後這位有病的運匠還說他賺的不少
這我知道啊不用你提醒
最後我們就硬是從65柪到50
整個大殺價
划算死了我才不想淋雨搭260








今天好累
但是很開心我不想這麼早過勞死
陽明山上明天下探10度我真的要截肢了











台長: Enwung Wang(英文王)
人氣(15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其實可以超級忙!!!
工人們喜歡喝嵾茸藥酒加維他露P
聽說是極品下次可嘗試!!
為了讓你不用死也要拖我去我已先請完假!
挽仙桃那一段真的很妙害我肚子痛到想去如廁
2007-11-27 23:22:35
秋秋樂好快樂
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用文字表達今天的好笑極至阿。
送你,拜託妳全部看完
http://www.wretch.cc/video/sweet15043&func=single&vid=3447306&o=time_d&p=13


拜託小白快放影片哈哈哈哈哈哈
簡直要笑死人!!!
我們今天好乖巧。


變拳是善意的謊言
妳看是不是有夠好玩一點都不尷尬
2007-11-27 23:40:33
yuko
你是風兒我是沙
風兒吹吹
沙兒飛飛
風兒吹過天山去
沙兒跟過天山來





這算是我沒去的一點心意
請笑納
2007-11-28 00:09:16
小美仔
運將要我拿美工刀
我還跟瞎子一樣一直在門把上面找來找去
2007-11-28 01:20:24
直感王
靠那女的真的很醜!!!!!!!!!!!!!!!!!!!!!!!!!
(來自我心深處的吶喊)

&感謝135室的好人們!
2007-11-28 19:29:50
丹尼牛
吼呦那張桌面是怎麼樣啦!
大辣辣的放老師的桌面 囧
真想挖個洞鑽進去!!!

哈哈你們好會誇獎啦~
說得我心養養XD
在多說幾句吧哈哈哈
有空下次再來吧囧
可是請不要太招搖呀好我怕退宿><
2007-11-28 20:5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