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7:39:3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義乖貝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上課了
今年中秋有等於沒有
那麼臭的烤肉
我也還蠻怕死的
連香腸都沒吃到這就不是中秋了
還有發誓不吃甜不辣當然別想叫我碰


早餐不豐盛乾脆不要醒來
還在想說以後天天要這麼清寒地過
早餐要怎麼令我開心
今天的鮪魚潛艇堡有要被酸死的可能
如果再多吞幾口可能就會變成一顆純正的檸檬
早起打球的感覺只能說很讚
因為不讚的事情老人家不會做
蟲會鳴鳥會叫
鳥會講話花會香
連太陽都感覺比平常誠實
整個很歡迎我們前往球場
新同學介紹的咖啡的確挺不賴
廣告人的眼光絕不會錯



來到球場我簡直不敢相信這麼早起的自己
可以這樣安穩地站在陽光底下
睜開眼睛
彷彿
吸收醞釀在輔仁大學的天地正氣與日月精華
加上賽運剛好搭上無人台北桃園公車的超高技巧
然後配一壺跟司機大哥死要聊天的唾液500C.C
再過七七四十九天的修身養性
悶著度過13個春夏19個秋冬
絕對會成為一個
所謂的
正義使者,也就是拯救世界的
完人!!



重點就是..眼睛竟然是睜開的
想當初每個冬天的升旗日
我抱的心態就是”乾脆請假好啦”那種絕望的態度
今天可能是那塊良心
你曉得的,就是良心先生
它常常會刺我
良心也有想早起的一天
並沒有想成為一個好人所以早起
也不是想多扶幾個老太太過馬路



我們打了很久的球
值得開心
以前不曉得是風水不佳還是說陰德積不夠
球總是發不過網
不管我用求的跪的唸的罵的還是美色誘惑
說不過就是不過
不過挺高就是了
像火箭隊被踢到天上那個高度差不多



大家今天都很輕鬆
沒有指考出現的屎臉
短褲球鞋出現讓我有點感動
空球場裡滿是我們哈哈哈的大笑聲
瑋哥的相機新買讓我拍了很多難得的鏡頭
只希望她可以拿出來讓大家瞧瞧
包括我以前那些有爆點的照片




今天太陽不是普通的大
老祖宗的話我多少有聽進去
說到老祖宗的話
本來我是都沒在聽啦
還異想天開地想說每次過年都比前一年晚的話
那總有一天我們的過年會在炎炎夏日吧



想當初我的指考也是這麼熱
整間教室都是男孩兒
不顧好險沒有那噁心的異味
乾脆直接自刎在考場上




挺悠閒的今天
一想到明天還要上山
這樣高高低低的爬來爬去
胃就有點疼
翻滾到不想吃東西




再聊!!





台長: Enwung Wang(英文王)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