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3:02:3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的美好音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blog.yam.com/news0512/article/9456863


杯子(遺失的美好原創版 演出者:阿沁

我的付出不會停止 因為杯子他會陪我堅持
他為我裝滿心事 不會計較在哪個位置
你的愛在何時停止 我的杯子曾經給我暗示
我像默默守護你的天使 小心擦拭杯子的影子

手心圍著你愛喝的果汁 遲遲等不到我最愛的影子
我總是那麼容易迷失 沒有發現時間慢慢停止
還習慣用你喝過的杯子 彷彿能感覺碰觸你的手指
他身上指紋反覆交織 烙印著 你愛我的方式

手心圍著你愛喝的果汁 遲遲等不到我最愛的影子
我總是那麼容易迷失 沒有發現時間慢慢停止 喔~~
還習慣用你喝過的杯子 彷彿能感覺碰觸你的手指
他身上指紋反覆交織 烙印著 你愛我的方式

我的付出不會停止 小心的 小心的擦拭著杯子
你卻從來不去掩飾 不需要 不需要 解~~釋~~

還是習慣用你喝過的杯子 彷彿能感覺碰觸你的手指
他身上指紋反覆交織 烙印著 你愛我的方式 喔~~
還習慣用你喝過的杯子 彷彿能感覺碰觸你的心事
他身上指紋反覆交織 烙印著 你愛我的...方式

台長: ♂﹏ 呆♀咩 ܤ゙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