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01:10: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et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狂歡後 享受的是歡愉  還是災難
是沒錯  我是大吃大喝了一頓  吃下了危害身體健康的東西   數以千計的卡洛里  難以控制自我的靈藥  喝下了酒  借酒澆愁卻更愁  一種淚水與口悶交雜的醉態  走到馬路上  佇立在7-11前  點上了迷亂的煙  我扔出的瓶子  美麗的弧度 遠遠的  飛的遠遠的  飛過了四線道  在對面  發出極響亮的喀喀聲響  似乎  在對我邀功  我滿足的笑了  有人也笑了 望著我  那不重要  將煙蒂準確的投進排水溝  滿分  我  獨自一人走在深夜  回家的路   在眼裡每一條都一樣   原來  是我一直忘了回家的路
以前的我  那樣的激情奔放  那樣的年輕  那樣的自得其樂。。。。
台灣  的深夜  是天堂   滿滿的回憶 

台長: Galaxie500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