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16:12:4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總理旨在吸引外國公司

在他作為總理的首次重要演講在倫敦市中心,奧斯本告訴英國工業聯合會,他希望“派出一個新的信號,即英國,是再次開門營業。”

“我希望人們在全國各地和世界各地知道,如果你要來這裡,在這裡投資,創造就業機會,那麼我們將在您身邊,說:”保守黨政治家。

根據壓力來支持他的減稅憑據,奧斯本證實了最終協議與聯盟夥伴 自由民主黨 週四將公佈將包括承諾“下,更簡單”的企業稅率。

這一消息證實了保守黨的競選承諾,平息猜測已被放棄的承諾後,這是一個初步排除在上週的聯盟協議。

“我希望公司稅改革是本屆政府的一個優先事項,我可以證實,最後聯盟協議,我們將公佈我們明天將致力於降低企業所得稅稅率和簡單,”他說。

默克爾說,該協議的部分內容如下:“我們的目標是要創造最具競爭力的企業所得稅制度,20國集團,同時保護製造業。”

他說,他打算利用他的緊急預算在6月22日訂定了一個“五年路線圖”為“大改革”的徵收。

保守黨 首先出現在5月6日舉行大選,但未能在議會獲得足夠的席位來單獨執政,被迫組成聯合與第三名 自由民主黨

外國公司的規則如何運作,英國也將進行改革,奧斯本說,稱目前的法規有“推動海外企業。”

“我希望跨國公司來英國,沒有離開,”他對商界領袖。

“我希望英國是最容易的地方在世界上創業。”

“讓我們共同努力,為長期進行,因為最終所有的英國企業將是贏家,如果我們成功,”他補充說。

奧斯本還提出了對新興市場的前景在世界各地,來自中國和 印度 巴西,提供了新一代的消費者增加,令英國製造商。

“隨著他們變得越來越富裕,他們將成為國家的消費者,我們也同樣在我們的工業革命

台長: T恤的家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