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2:36: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19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其實也沒做什麼喇ˇ 早上都沒在幹麻 .. 無聊到發慌 *
一直到八點ˇ邱打來問我要不要出去 .. 才開始了今天的節目ˊ口ˋ
本來是要去打撞球的 .. 超久沒去巧杆的 * 但是時間不足 ..就沒去了
我們坐公車一路聊過去ˇ陪他看包包和鞋子ˇ我也買了一雙基本款的帆布鞋 ..
誰叫上次去樂樂谷 * 我的PONY就全髒了 .. 真是傷心說 ...
去GIVE5 我要的那雙沒我的尺寸了ˊˋ * 所以我們就逛去遠東 ...
然後就在遠東買了 * 呵呵 .. 真是開心 n.n
然後就逛去找賣衣服的姊姊 * 超久沒看到她的說 .. 在那邊跟他喇賽~
他還請我喝飲料勒 * 50嵐的烏龍奶 * 說真的味道有點怪 ˊˋ
然後回家的時候 * 太晚了 .. 所以沒有公車可以坐了>口< 走路回家 ..
邱說他想去吃東西 * 我們就走到夜市那邊去 .. 在店裡吃東西 聊天 *
我發現他跟以前差異好大噢 .. 越來越帥喇ˇ 哈哈 XD 他說他要變型男呢!!
從以前國小跟他超麻吉到現在 * 這個好朋友真的是很NICE *
插播一件事情 .. 我們在等公車的時候 他狂說我長的像大牙= " =瞎
他還說他跟他老婆(小葵)都一直這麼認為 * 真是超級傻眼的說 ~
然後晚上ˇ大女人和屁屁又在對面喝酒囉ˇ我去混了一下 * 就回家了 ..
屁屁他妹超成熟超正的喇ˇ而且感覺人很好ˇ不難相處的樣子 呵呵 *
今天又認識他們那群的一個好笑人士 * 叫做小杰 不知道是哪個杰 隨便ˇ
後來我去下面喝了一杯蘋果西打 ˇ 然後陪大女人去拿洋酒ˇ就回家了 ..
睡到一半的時候 * 大女人打來 .. 說要來載我去環保公園 = =
本來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去的 * 要換衣服 有點麻煩說 ~
但是後來小杰就搶電話 說他喝醉了 叫我不要理他 呵呵 * 說醉話 **
大概過了半小時之後吧 !! 大女人又打來了 .. 他說要找我聊天 叫我下去
口氣感覺怪怪的 * 而起問了我一個很讓我震驚的問題說 ..
莫非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嘛 ? 總之就是整個嚇到了 ..
然後阿ˇ過不久屁屁就來了 .. 小杰也走了 * 他媽媽在屌他了 ..
屁屁說他剛又雷纏 *- 挖勒 .. 他又受傷了 ~ 笨得跟豬一樣 **
他就說他想回去新興那邊看一下 他的手錶跟菸 找不找的到 ..他就騎車去找
後來回來 .. 他說看見手錶的殘骸 * 煙已經不見了 .. 整個很傷心的感覺
然後大女人跟屁屁要騎ㄅㄨㄅㄨ回家囉 * 可是兩個都喝了一堆酒 很可怕說
可惡的臭屁屁 * 那時候還狂打我的頭 .. 好樣的 ~ 變笨你負責阿 !
就大概是這樣吧 .. 今天的日記屬於在7/19的九點多到7/20的早晨四五點!!

台長: 我是小姿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