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8:29: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_交流道下ㄉ南崁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鼻禮拜五和小象
從遙遠ㄉ台南和台中
來到ㄌ桃園


我在交流道下等ㄌ他ㄇ快將近半小時
後來
再等ㄉ期間
我看到四周
只覺得....南崁北部和中部ㄉ夜晚好不同


是因為以前呆過ㄉ原因嗎??
感覺台北ㄉ夜晚好憂鬱

此時
坐在石頭上ㄉ我想ㄌ好多以前ㄉ事
朋友.愛情.親情....等
都覺德今天ㄉ夜晚好孤獨喔

再等他ㄇ過程中
那些運匠問我等人ㄇ要不要座車
去~~~真煩
一直問~不過我還是很白痴ㄉ一值跟他ㄇ說話
哈哈~~~



後來鼻他ㄇ到ㄌ~~
她遠遠ㄉ叫一聲:妹~~~妹

我:叫屁阿

後來就等ㄌ他ㄇ不爽ㄌ一下子拉˙

那些運匠等到鼻他ㄇ跟我會合
就硬要說要不要上車
我ㄇ誰都沒說話~~~就這樣很尷尬ㄉ走ㄌ
ㄒㄒ


PIC:毫無公共場所ㄉ路邊拍ㄉ哩

台長: 小草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