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19:55:13|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龍八部一口氣看完了。果然意猶未盡。

這部翻拍的天龍八部,劇情雖然說不夠連貫,但選角卻真的讓人拍案叫絕。

胡軍的喬峰(我超愛)確實豪氣萬千,武打戲配上虎吼也多了點分數,林志穎的段譽就太過於像個倒貼的小白臉了,幸好最後身世那一段有稍微扭轉一點印象,不然從頭到尾都一樣就太讓人失望了。

說劇情有點零碎是個敗筆,是因為很多小細節前後沒有連貫,連主角身上也有這些問題,我猜是被剪掉,但有40集這麼長,劇情應該要多些才是。

武打戲特效眾多打起來也挺華麗,尤其是那場少林寺的多對對打,更是好看。

但整體而言,看起來是非常過癮的。不過阿紫的部分我都滿討厭的,陳好的演技好像有點過頭,這角色討人厭的成分又多些了,不然也應該要可愛一點的。

看完這個想看那個,我想這輩子也別想看完喜歡的書/影片。

眼界越廣,看的類型也不同,幸好還沒去喜歡韓劇、泰國越南片,不然這下可真的想要把一天當兩天用了。

同事說羨慕(?)我看這麼多書…,殊不知我不過因為喜歡看所以看書快,也因為看書快所以看的多了。這其中的花費和時間,可是驚人的多阿。

不過,不趁這尚且空閒的年輕時期,天知道未來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用?

貪心至極的我,真的恨不得通通都看完呢。

原文:http://perfamehouse.com/kaoru/?p=15

台長: 藍兒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