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9 23:01:0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潛伏在我的體內 這些傷口 永遠不會癒合

恐懼是我墜入的深淵 困惑了真實的一切



體內的怪物拉扯著 急欲逃離這堅錮他的表面

腐蝕著我 困惑著我 我害怕缺乏自控力將永不停息

控制著我 我似乎不能 再次找回自我

週遭的牆向我靠攏而來

【缺乏自信的情況下 我確定有太多的壓力要承受】

我以前曾有過這種感覺 極度不安全



無盡的不安排山倒海而來 吞食了我 分散了我的心思

違抗自我的意志 我站在我的倒影旁

縈繞在我的腦中 我似乎不能 找回自我



週遭的牆向我靠攏而來

【缺乏自信的情況下 我確定有太多的壓力要承受】

我以前曾有過這種感覺 極度不安全

台長: *笨蛋*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腦袋空間 |
此分類上一篇:Blo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