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15:24:3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覺

我有很多不同的無形壓力

有時候撥開一點

給自己空間

這幾天

失眠了很嚴重

在床上翻來翻去

我獨自站在窗口前

看著外面的黑夜景色

只有一盞路燈

照著馬路上

沒有車子的來回

我常常想著

我只需要很簡單的生活

很間單的感覺

不需要太多

不需要太重

在那個氛圍

不經意都會想起某個誰

雖然我們很少的互動

我想

簡單的就好

只想靜靜著就好

在兩個月半以來

我在外的工作

我在外的學習

我知道工作是不容易

我很體諒身邊有工作的人

把自己身段放低點

但是

是不是還有缺少了什麼

想到總是都輕輕的嘆息

and each goodbye 

was a mistake to great to hide

哦 

對了

那是存在的感覺。

 

 

 

 

 

 

 

 

 

 

 

那麼現在知道我還活著嗎?

 

台長: *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腦袋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Blood
此分類上一篇:New Divid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