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5:19:1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還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 每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你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魔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在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 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台長: *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腦袋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我們在一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