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02:55:16| 人氣3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生吧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聞琴解佩神仙侶

宓妃留枕巫山雲
 

台長: 梧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9)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tonekey
孟婆湯又稱忘情水,一喝便忘前世今生。一生愛恨情仇,一世浮沈得失,都隨這碗孟婆湯遺忘得乾乾淨淨。今生牽挂之人,今生痛恨之人,來生都同陌路,相見不識。
    
  爲了來生再見今生最愛,你可以不喝孟婆湯,那便須跳入忘川河,等上千年才能投胎。千年之中,你或會看到橋上走過今生最愛的人,但是言語不能相通,你看得他,他看不得你。千年之中,你看得他走過一遍又一遍奈何橋,喝過一碗又一碗孟婆湯,又盼他不喝孟婆湯,又怕他受不得忘川河中千年煎熬之苦。
    
  千年之後若心念不滅,還能記得前生事,便可重入人間,去尋前生最愛的人。
    
  每個人都要走上奈何橋,孟婆都要問你是否喝碗孟婆湯。
===================================
挽斷羅衣留不住 春心莫共花爭發
一寸相思一寸灰 千年忘川嘆奈何

熟悉的陌生人 似醉魚舟水雲間
2011-06-27 23:35:46
版主回應
笑看巫山雲起時

此恨何時已?滴空階,寒更雨歇,葬花天氣。
三載悠悠魂夢裊,是夢久應醒已。
料也覺,人間無味,不及夜台塵土隔,冷清清,一片埋愁地。
釵細約,竟拋棄

天很高,海一般的藍,應著連綿起伏的群山。
青山藍天,容天下所不容的壯闊!
山圍之中,一峰拔起的巒石。
無木無花,只是生生的立在那兒,
隔著脈脈的青苔,不屬這浩瀚的景緻。

峰頂不若山谷中的絹雅,長風當歌,嘯嘯而行。
一雙白色的繡鞋剛剛踩在突兀的山石上,
既而被白紗的長裙低擺掩蓋。
幾塊碎石嗶叵著滾下山澗。
一抹縞潔的身影,吹散的長髮,白衣飄飛,輕紗翩然。
那一身的畫韻詩魂像是溶到了遠山碧天中,
卻獨不應屬這疊巒山石之畔。

良久,那抹白影半轉過身子,長髮拂過。
回首處,雖巧笑嫣然,卻是山為之悲,天為其傷。
他看到她了,一直看著她,看著那抹盈盈的笑,
看到她輕輕啟口,聲音很輕很淺
他原是不可能聽到的!可他的確是清清楚楚的聽到了。
“來生吧!”那抹笑,依舊掛在她唇邊。
靜靜轉回過身,蓮步輕移,消失在了他的視線中
2011-07-01 01:18:39
stonekey
子為?


愛有來生

阿明說:『我相信她一定會走到這顆樹下,我只是想再看她一眼,不管她變成什麼樣子,我一定認的出來,我就這樣一直地等.....一直等,等了50年了,可是現在這個故事快講完了,我才突然醒覺到,我從來沒有問過自己,我為什麼要等她?我們前世都身不由己了,我以為今生若再碰到她,我們可以重新來過,我可以讓她幸福,我是我沒有想過的是,也許今生的她正生活得非常幸福,就像妳一樣,我想給她的一切都已經擁有了,.......』

『其實我想要的不就是給她幸福嗎 ,所以只要她是快樂的,雖然這快樂不是我給的,能不能等到她,都不重要了。』


小玉說:『茶涼了,我在去給你續上吧!』..... 拿起茶具到廚房續壺茶

阿明說:『阿九要死前對我說,來生,你來生若不認得我,我就說:你的茶涼了,我再去給你續上!你便知,那人是我。』


『可是愛情好像不應該是這樣的,有時候有些東西不是努力就能得來的。』
=============

知道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那些所謂的刻骨銘心 最後不過成為很熟悉
淡淡的感傷

那哭死的 那在哭死中生長出的芽
生命 那死死活活 越看是越模糊

原來當你心中沒有我的時候
我已然不存在你的世界中了

风錯開了
蟲生風中

來的時候 是羽化還是腐化
2011-07-01 05:45:47
版主回應
神話
2011-07-02 22:10:28
stonekey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右上角的臉
那個雲某個角度看
好像淚流滿面的感覺耶
2011-07-03 21:3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