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3 00:23:1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於以往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我多疼疼璐兒!!」這句話這兩天一直在我耳邊響起。
兩天前ㄉ晚上,透過MSN立即ㄉ方式,與另一個世界ㄉ小姨說話。
為什麼我會找小姨呢?我真ㄉ無法理解璐在想什麼還有她總是令我那麼擔心;還是如小姨說ㄉ,「我太在乎璐ㄌ」,所以我才會如此ㄉ做。恩….此外很重要ㄉ原因是….璐她實在是太熱門ㄌ….有時我會懷疑他是我ㄉ女友嗎?還是我覺得她像一位眾人欣賞ㄉ偶像….

但是回到那句話,那聽起來卻讓我有一種責任感,就好比母親在臨終前把她最心疼最心愛ㄉ女兒託付給我這麼一個誤打誤撞ㄉ男孩,囑咐我要好好待她,多幫她疼愛她這心愛ㄉ女兒。其實我有一些震撼吧!我從小到大雖然都照著自己ㄉ意思走,但是每到最後關頭時,卻總是有很多難關阻擾著我,令我意志低落,心情沮喪,最後總是缺那臨門一腳,而含恨失敗,後悔不堪。

不解ㄉ是這麼重要ㄉ事怎會交給我呢!難道你們不知我總是在最後都會出ㄘㄟㄉ….但是自己心裡面卻又有另一個聲音,他說:「我可以做到ㄉ,因為她是我愛ㄉ人,我願意全心全意為她付出我ㄉㄧ切….」

談一場戀愛也是會讓人有許多成長ㄉ,前一場ㄉ戀愛讓我歷練ㄌ不同以往ㄉ我….我是孤單呢還是寂寞呢….老實說在今天以前我有點摸不清這兩個詞ㄉ差別,但是現在我分清楚ㄌ….我是享受孤單卻是寂寞ㄉ。也可以說,沉睡ㄌ21年ㄉ我,終於在這兩年中比較清楚自己是怎樣ㄉ人、喜歡做什麼事、嚮往什麼….領悟了好久ㄉㄧ段時間喔….

現在只有一個想法吧,我不想再做我會事後後悔ㄉ事,就這樣而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