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00:24:2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池上過年(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哈哈 

這只是其中一部分的摳摳喔~

我是小富婆︿︿





老弟們在玩牌 老姊在看電視
在樓下喝酒的舅舅們 奶奶

他們邊唱原住民歌邊拍手喝小米酒

真的就是過年


我表弟 小我沒一年 在中華中學 一樣高一

沒女友

有興趣者 

找我應徵 哈哈哈


 
我的小表妹 今年兩歲吧?因該?

他的名字叫做靜宜 真可愛

還不太會說話 可能是語言混亂吧!

奶奶跟他用原住民話溝通
他爸用台語&國語
他媽跟他說越南話
他們托兒所用國語

他真的很奇特!



雙胞胎表弟他只會說國語 遜掉啦~


啃瓜籽看電視

不瞞你說 

他是我姐

他已經28歲

是個很閒的女人

趕快找個男人嫁了吧!!

一樣 應徵男友 哈哈~
玩小孩子

真的是虐待靜宜遊戲

我最喜歡跟她玩翻跟斗 是我翻她

哈哈哈 在床上狂翻她 他狂尖叫 

我是恐怖份子之一吧!

那小孩喜歡跟著我?

繼續鬧
扛靜宜

注意看靜宜的痛苦表情

真的很爆笑!

大人小芭蕾
老弟也參一腳

看姐姐笑那麼誇張!

中邪!








敬請期待下集 

台長: 小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息** |
此分類下一篇:中打檢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