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0:20:24|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的很好,我沒有遲到,一大早就到校休息。
教室陰暗,我睡的入眠,感覺就跟平常一樣。

同學們接二連三的到教室,大家也合平常一樣的聊天說笑,
多的是些鬼故事罷了,我們都懷念過去,因為他帶給我們許多回憶。

早上祑糾的訓練,一如往常,訓練還是訓練,只是多加了測八百,
我慢慢的跑,慢慢的想著一些事情,慢慢的...慢慢的...
跑一下子就結束了,有點喘,不至於到想吐,我一直在思考著,肇事者為何還不出現?
路上因該是有監視器的,肇事者逃走了,到現在都還有下落,警察請幫幫忙。
我老實說,我是不專心的。

但是這些都不是我該做的事情,我要做的是班上能一起練好軍歌!
能一起順利的考過檢定,阿輝他也是很想過檢定的!
我們因該要好好努力!軍歌要比別人都還要強!
英文老師也給阿輝一盆花,看起來能美一點,阿輝他很愛漂亮的,
不時會跟小八借梳子、跟麵包借鏡子、跟我借吸油面紙,
相信他也希望他的位置有一些漂漂亮亮的東西吧!

下午的體育課,我們坐在台上,一起回憶著阿輝,
想著他的笑聲、他唱歌的時候、罵人的時候。。。
這些都成了記憶。

小瑄很難過,小瑄還有好多好多話要跟阿輝說,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他才17.8歲啊!
就這樣奪走的他的生命。唉~

看著小瑄幫他整理的櫃子,他的書,裡面還有他寫的字,
還有他剩下來的東西,人都走了,留著這些東西也沒用,
拿去當做紀念吧~

放學後,大家拿著一包包的紙鶴、元寶、蓮花,是要拿給阿輝媽媽的,
送到他朋友車上後,我們就四個四個人坐計程車去陽明醫院,
我們走到他的靈堂去給他上個香,我昨天說好不許掉眼淚的,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我拼命忍,直到我上樓梯的最後一階,
我眼框裡的淚水又落下了,老師說走到門口後就不許回頭,
不要讓阿輝再牽掛我們!
我一直走一直走出大門,終於忍不住的狂流眼淚,直到我稍微好一點。
我們坐上公車,很不好意思的,坐錯公車了。。。
只好又從天母坐902回來。
對同學真不好意思啊!
今天就這樣平淡的過去了,明天能更好。

一樣沒變,我喜歡的一詞:「努力。」

台長: 小戒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團結力量大
此分類上一篇:默哀

﹡MoNkEy﹡
樂觀點吧~這是他給你們的提醒 不能開快車 ((出自我們班導= =&quot
2007-10-31 21:4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