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7 01:03:51| 人氣5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覺得被當作嫌疑犯看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第三次

警察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總覺得被當作嫌疑犯看待

第一次想說我穿的一身黑戴安全帽戴口罩再黑黑的超商裡面

感覺我是壞人之類的被詢問身分證名字跟超商營業時間跟為什麼戴安全帽

(雖然感覺不好但覺得被誤會也正常)

對方也不兇~

第二天再清洗機台 從後面傳來一個碰的聲音,往後看

警察外面在看我?

不確定是否警察弄出來的聲音

但當時門市沒有人

第三次就是剛剛

剛剛在店長另外一間超商外面喝飲料

 

一名警察在超商裡面簽到

 

另一名警察又向我走過來

 

開頭說你住彰化?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住彰化??

 

對方沒說

 

後面又問現在搬來這邊住?

 

我說恩。

 

然後我拿垃圾進去裡面丟

 

問同事?

 

警察是來問我資料喔??(有跟他說過被警察以為壞人

 

警察怎知道我住彰化

 

後來同事就說身分證開頭就知道了

 

不確定這名警察是不是第一次那位(沒注意對方長怎樣

 

同事要我下次要凶一點,問警察現在是把我當作嫌疑犯嗎?問這麼多,就是在宜蘭工作而已

 

我翻白眼說兇一點等等被認為我真的在彰化怎樣了所以才來宜蘭躲避風頭

更是盯著我不是更...…

台長: 呆〃咩ㄦ♡💕
人氣(51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阿姨給了一本宜蘭步道的書籍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加班

愛馬氏
台灣的檢警調司法官完全不顧人權
2020-04-29 10:0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