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0 19:50:05| 人氣1,8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事件? 嘟 - 嘟 聲響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吃完早餐看完醫生回家後

不到一個小時 就聽到 嘟 嘟            幾秒後又開始  嘟  嘟  (從早上回來到現在一直循環 嘟嘟 聲)

想說是手機沒電還是有電話什麼之類的

按到還是怎樣 所以才有那個聲音

把手機跟平板都放在旁邊一看~沒有按到撥號阿

還靠近手機 想知道是不是手機發出來的怪聲音

因為持續很久

可是發現 嘟嘟聲出現了

不是手機和平板發出來的

一直覺得聲音在我右後方

可是那邊就沒有什麼東西 會發出聲音的

想說是外面嗎?

可是我又感覺是再房間傳出來的聲音

明明就感覺在這邊 可是就沒看到什麼鬼

我老公也跟我找聲音來源

後來說 會是監視器嗎?

因為我家樓下有裝監視器

想說是右邊那個監視器在叫還是什麼鬼的

不然沒道理找不到聲音來源

後來我老公回到 電腦前 轉換螢幕

換到監視器畫面

剛好有人走過  嘟 嘟聲 響起

我老公就說 應該是監視器有設置有人靠近 就會發出警告聲吧

只是之前都沒有啟動他 不知道怎的 今天就這樣了

後來我老公去睡覺 我也就陪在他旁邊

剛剛看了監視器畫面

想說 沒人阿??? 還是有 嘟嘟聲

想說 難道有這麼敏銳?? 連蟲子飛過也要 嘟嘟叫

後來我決定在尋找一遍聲音來源

我沙發後面 是桌子

因為是躺著 的那種  飲料 發票 煙灰缸等等 都放在桌子  想拿就剛好可以拿

當時 我們就是一直有聽到聲音

可是因為知道那邊就沒有東西 所以沒察看

可當我走到桌子對面

發現聲音就是再這附近

心裡面很好奇

因為我記得我抽屜 都是放我收集的物品

玻璃保鮮碗 / 微波碗  或是其餘收集的東西

明明就沒放其他東西 怎麼會有聲音??

想著 便打開來看

一樣是那些我收集的東西

沒找到發出聲音的來源

可是聲音明明就是再這桌子最強烈

坐在椅子上 思考 是不是我忘了什麼?

最後我想起來

我有個藍芽喇叭 因為不怎需要了就沒用到他

印象中好像有掉到地上(放在桌子邊緣掉了)~只是沒撿=ˇ=

低頭一看  把那喇叭 拿了出來

這時  剛好發出  嘟 嘟  聲

想說 終於找到了

可能是掉下去 按到開關

就一直浪費著電

然後沒電了   他就發出聲音提醒這樣






 

台長: 呆〃咩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8)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夢""見生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

其石山人
前幾天我也遇到類似的「靈異經驗」,開會前我已經將手機撥成靜音,放在面前桌上。

會開到一半,突然聽到電話響聲,我還在想是那一位把手機放在皮包裡,忘了撥靜音。響了一陣都沒人去接或按掉,我心裡覺得很奇怪。

主持會議的朋友走到我身旁,問我怎麼不接電話?我還回答她說不是我的手機。

她拎起我掛在椅背上的包包,這時我聽清楚聲音的來源了,就是我背包裡的小平板,有人打line過來。

一桌的人都望著我,真是尷尬!
2017-03-21 10:25:51
無名
原來是虛驚一場
2017-03-24 09:43:43
愛馬氏
自己嚇自己
2017-03-27 01:0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