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4 10:01:27| 人氣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首次小感冒?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禮拜前我就一直莫名咳嗽


喉嚨也不會癢癢的

就是莫名其妙的再情緒激動後狂咳較多

雖有點憂慮自己是怎麼了

但沒想說是感冒了!

沒想到是感冒是因為有好幾天都這樣咳嗽

但除了咳嗽就沒別的不舒服了

根據已往我感冒後是會越變越嚴重

流鼻涕、鼻塞、咳嗽、喉嚨癢癢、有痰等等都會一個接一個出現

所以我完全沒想說這是感冒!

還想說 支氣管有問題?還是哪個地方有問題呢??

昨天再電腦前放著歌也跟著唱起來

但發現聲音要高一點 我就會咳嗽

其實之前也想去豆花店買薑母茶來喝

上一次感冒的時候 就喝了3ˋ4天薑母茶(一天一次到兩次)然後我就好了-////-

可是那時剛咳嗽天氣開始變熱....薑母茶只有冬天賣

所以想說應該是沒了吧~~~就沒買了

剛和人說了昨天我唱個歌聲音要飆高就咳嗽

有點憂慮的和他說咳嗽了好幾天但也沒其它反應

不知道我身體是怎麼了?

他一口肯定的說我這個是小感冒@~@""







台長: 呆〃咩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