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31 19:16:02| 人氣4,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田尾 - 秀絨小吃部☆食記〞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上禮拜放假來田尾修理手機  ))許多人推薦來這裡


弄完都好久了...因為人滿多的>~<

網路上查詢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發現基本都是田尾公路花園裡面的

又不是假日去 也不知道有沒營業等等

後來我又建議 不然去永靖吃?

結果有開的 我們都不喜歡吃或是不能吃那些食物!

最後我還滿疑惑的問  田尾也有市區吧...還是有賣吃的就只有田尾公路花園?

原諒我小白=ˇ= 因為每次來田尾通常都是路過 以及都是去田尾逛夜市沒去過其餘地方

只是突然愣住說 好像我從沒去過田尾市區?? 

想說田尾有市區嗎=ˇ=?怎麼我來這附近幾年都沒去過>~<

還是全都種樹種花這樣@@?

我的想法應該會被無言死吧-///-  後來感覺我頗蠢...怎可能沒有=ˇ=可能就是從沒去過 所以才一時以為

一路騎著機車晃過去....沒看到什麼我想停下來用餐的店

晃著晃著最後到了秀絨小吃部 

其實外表看上去不怎麼樣0..0 但是很奇怪的就是想在這邊用餐




最下面是他的店 沒有招牌! 我也是轉到他旁邊才看到招牌

上面第一張是斜對面(田尾鄉公所)和旁邊(田尾警局)第二張是對面的快餐!





有奶茶的就我們的位子!




我點的是蛋花湯和水餃

蛋花湯送上來的時候 感覺不像蛋花0..0

發現她弄得很漂亮  就是像蛋包飯那種感覺  -//-不過就只有蛋而已

感覺厚厚一層0.0想說這樣20元嗎 還有一些青菜!滿便宜的!也不錯喝

水餃是他一開始就添加好了醬料 我們沒添加 但我感覺太少 誤加了醋(以為是醬油)

不過也沒失敗  發現意外的很好吃

小菜也不錯吃  已經再想何時還要再去了-////-






店名:秀絨小吃部

地址:公所路和光復路三段交叉口

如果找不到 附近有警察局 和 田尾鄉公所 以及大昱大五金超市 (彰化縣田尾鄉光復路三段116號)

反正有看到快餐 旁邊是UFO優福水生活館 對面就是了

營業時間:我只知道中午-///-忘了問





台長: 呆〃咩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