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8 11:25:35| 人氣6,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林華崙濕地公園和舊社代安宮半日遊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個月一直瘋釣魚

發現比較不愛釣蝦

可能是去釣蝦場都釣沒幾隻

感覺不划算!男生都說是釣樂趣

我就不愛這樣=.=感覺花了好幾百最後釣沒幾隻

最近跟伯父(我男友爸爸)每個月放假都是跑去釣魚(我只是喜歡看不會釣)

在網路上尋找了釣魚點

卻突然發現二林離我住的鄉鎮算滿近的

可是卻沒去過!

發現有一個濕地公園1ˋ2年前釣到一隻大隻的

後來去警察局網站一堆政府有關的網站 都是說那邊是可以釣魚的!

想著既然你們網站都說可以釣了,就去看看

這次沒有和伯父去 ,因為還不知道現在那邊情況怎樣,我怕說要去結果沒魚釣還是什麼的

想著先和男友探探路當先鋒
 
後來到了地方!(以為這邊可以釣魚附近有釣具行可是沒有要跑到草湖二林那邊去買)
 
 公園有點隱密!泰興宮旁一條小巷子進去就會看到以下這張圖!一條路上有兩個泰興宮有是小一點的泰興宮旁邊有賣東西



  

 

一開始看到這麼隱密的地方想著應該沒啥人知道!說不定真有收穫什麼的

停好車!一走進去 好幾個老人家或是坐在椅子或是躺在吊床上聊天休息

我男友說 這邊真的可以釣嗎!他很疑惑!他說感覺不像是可以釣魚的地方

所以就把釣竿等工具藏在背後,說問一下老人家好了

 一問發現說可以釣魚
 
 釣竿馬上從背後拿出來=.=
 
 我心裡在想說 我都找了一堆證據還拍照說證明這邊可以釣魚了=.=
 
 後來往前走 發現真的可以釣魚 等到近看卻發現這個池塘的水怎有點淺
 
 以為很深所以釣具沒帶全說要用沉底的釣魚工具
 
 結果沒想到看起來卻很淺,連到膝蓋的一半都沒有-.-
 
 想說這要怎麼釣!

看來看去找了個點!第二張圖放在中間那張

完全沒釣到!都是小魚用蚯蚓餌小魚都吃一下吃一下然後慢慢吃光
 
 沒法一次全吃!我一直說你看這邊一群一群的魚!來這邊釣來這邊釣

在往前走看到綠頭鴨等動物!拍了幾張照片-///-

觀察許久發現在遠處的都是比較大點的魚

可是怕丟太遠會卡到樹根或是什麼的無法控制
 
 我一直想離開!我說看有沒有魚好不好釣!一小時就知道了
 
 因為 都是被小魚吃掉餌!還是掉沒東西 為何不換
 
 完全沒釣的半個起來 在我感覺來 可以換地方或是離開換去另外一個看看了
 
可是男友說!釣魚要有耐心=////=

 後來釣到一個田螺- -*他覺得很搞笑用蚯蚓釣田螺=.=

 這時候才決定走人!
 
 我和他說另外一個地方以前是可以釣魚的
 
 但前幾年好像就是有發展水上活動什麼的
 
 說不能釣魚了但是現在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釣魚
 
  

 開車過來就看到一大片都是水的魚場

拍了幾張照片!本來想說有船想說和男友一起坐船這樣
 
可是都沒人可能沒開放問了廟宮可否釣魚說不行
 
 就走走看看風景還不錯!還有一堆小朋友可以遊玩的設施和石子路



 
彰化二林華崙濕地公園地址:彰化縣二林鎮華崙里二溪路七段255巷25號
 
彰化二林舊社代安宮地址: 彰化縣二林鎮中西里舊二路2號

台長: 呆〃咩ㄦ♡💕
人氣(6,118)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_旅遊〃食記 _ ● ]*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 巧沛東方美早午餐- 彰化北斗〃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 古早味粥 - 彰化埤頭〃補充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1 19:3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