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4 19:20:00 |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是誤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用line問我弟 家裡面有沒有包肉粽

因為聞到附近鄰居在喊小孩吃肉粽 隨後也聞到香味

就想回家吃幾個老媽自己包的肉粽

卻回我  好像沒有包

我就納悶了下 

每年端午節的上個禮拜六日都會包肉粽阿 

           怎今年沒有?

想說  算了 以後去買幾個來解饞

後來又想起6/6好像是端午節

可是老公不是說他端午節放假?

他放的是6/7號阿 很疑惑@@

就用手機把6/7前後幾天日子查詢了下

可是卻看不到 端午 兩字

 想說 奇怪  農曆這個選項明明就開啟了

怎會沒有呢@@?

直到今日 在瘋狂賣克  
 
 
 
 
 看到嘉義空軍市場 將軍大肉粽 這個照片


想說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就點進去頁面
  
 
 
 
 
 

一顆39    已經賣光  上面購買那個  不能按 還說 下次請早    殘念

瞬間 囧了一下

然後往下一拉  就看到 有張照片  上面有六月份日曆

其中 把6/12 這一天用顏色標記

這時候 我才知道 原來阿=ˇ=

這天才是端午節阿

那我老媽還沒包肉粽是正常的

因為會等到這禮拜六日才會包

下禮拜才是端午節!
  
 
 
 
 
 
 
 
 
 
 
 
害我誤會端午節是6/6是因為那天有端午節活動= =

(在fb看到的)

結果就以為那天是端午節  
 
 

台長: 呆〃咩ㄦ♡💕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居然就這樣車禍了0.0 警察好像還目睹了=ˇ=
此分類上一篇:5/24台中西屯區 TIGER CITY 玩命關頭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