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0:35:5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昨天

又是135上午的跑班時間

阿鳥一樣一如往常的

跑到4班報到上課


老師一樣一如往常的

再發英文考卷當回家功課


阿鳥也一如往常的

在撕考卷準備往後傳


不如往常的是

這次 阿鳥的把我們這排

各位親愛大大同學的考卷









全部撕成兩半(哭屎"

我不是故意的(哭吼叫"





還被昆蓉老師用鄙視的眼光掃射

= 口=" SORRY~~ (鬼吼鬼叫"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跳土風舞"





就這樣 昆蓉老師

丟了把剪刀.透明膠帶

給我把考卷一張張黏好

很爽 大家在聽習作聽力

我在忙著黏貼考卷(倒地"






整個比宇宙冏片王還冏

冏到外太空去了

落魄屎







還有還有..

我說全國電子呀!!

我撕破考卷的時候

你會不會笑太大聲了啊?!(拍桌"

台長: φ 大鳥先生:]]ܤ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竊竊私語)) |
此分類上一篇:都屎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