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0:18:3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屎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一直說要打文章

結果都忘記打(笑"

好了 這都不是重點




大鳥講故事要開始了

預備備 開始




是的 前天

下午第八節跑班時間

剛好是導仔阿燦的課

也剛好 嘎嘎借我的

維尼熊奶瓶壺

裡面裝著剛跟阿燦要來的紅茶




結果阿燦還很白痴的說

阿鳥我在喝尿 = ="

最好是啦!!(踹倒"




還是爆肝熬夜尿來的黃尿







我的媽媽咪呀

大嬸呀 就算我爆肝熬夜

尿尿都黃黃水水的

那還是您的紅茶啊!(拍桌"







哈 話說

今天是禮拜六

我沒去給人家上輔導課

(憨笑"






是的 這篇故事

很無言的結束了!!


台長: φ 大鳥先生:]]ܤ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竊竊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about 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