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0:33:32| 人氣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傻眼這樣 =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喲 ~ 今天 ... 早上的早上 !

呵呵 拿優酪乳給我家老公喝 ... 天曉得 今天的味道 = =" 呵呵

我喝一口 哇的天吶 ! 好奇怪的味道 ! 哈哈 老公老公 ! 辛苦了 XD"

下次買新的 我自己先喝過 在給你喝  這樣可以麻 ? 呵呵

 

然後今天都在教室上課 所以一直跟老公玩 其實不是玩 是打架 =口= !

呵呵呵 ...

然後今天體育課 玩不一樣的 玩小棒球 XD"

很好玩 哈哈哈 ... 淫魔食指很激動噢 !  都快笑死我了

然後今天大花很可憐 ˊˋ 就是換美環打的時候

美環兒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勁 ! 然後打球打出去之後 ~

球棒就往後面丟 很剛好 我跟大花站在她後面 !

然後就給她很剛好的 打到大花 幸好沒打到我 = ="

然後打到大花的頭 我的天吶 我傻眼 = ="

然後大花就躺在我肩膀上 ... 我嚇兩跳 !

一直問她有沒有怎樣 = = ! 結果他沒有在哭 我以為她在哭 !

然後就一直叫她不要哭 XD 然後他就跟我說 !

他本來不想哭的 都是我一直叫她不要哭 她才哭 = ="

呵呵 !

不過真的腫起來了 !!  可憐的大花 >口< !

然後又更傻眼的 ... 她打完大花 因為她還要往前跑去前面 ! [她不知道打到大花]

然後就跑著跑 自己勾到自己的腳 然後跌倒 頭去撞到牆壁 ! 很大聲這樣 !

大家傻眼 ! 這次不只我傻眼而已 = ="

然後好像很嚴重 都看她哭的那樣 = ="

然後聽說 送醫院了她 = =" ...

然後食指超白痴 還一直在班上表演她在保健室裡的樣子 !

超壞的她 ! XD"

 

然後今天放學 ... 等老公出來 ! 不過看她臉臭臭的 @@"

問她怎麼了 然後她就 ~~ 說了一大串的髒話 = ="

當場傻眼 ... 我感覺的出來 老公 妳好氣 ˊˋ !

可是我又不太知道原因 ! 然後就看著你 上校車 ...

老公老公 不要生氣了 >"< !

妳乖 !

跟我說原因吧 !

 

台長: 《╮ω 小樂 * 
人氣(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啟英 * 幼稚園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一天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四這樣

腦殘腦殘 瑜
那天是大家傻眼的一天.

你描述的真貼切!!
2008-10-25 21:15:12
版主回應
呵呵 很傻眼吧 !
臭腦殘 ! XD"
2008-10-26 21:14:28
糖 :)
何只貼切 ...
簡直 ...
描述的 太棒了
超級傻眼的好媽 ?
大家的眼睛是這一天
才真正張開 !!!
2008-10-25 22:45:57
版主回應
呵呵 很傻眼吧 ! 我超傻眼的 = = "
什麼叫今天才真正張開
妳的意思是說 之前大家不就都眼睛閉著 !
哈哈哈 XD"
2008-10-26 21:1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