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20:20:36|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 剩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被老師罵了 幾次叫了幾次

整天阿樂阿樂叫 .... 你不煩 我都膩了 =口= !

白目 搞的我今天很不高興 所以我了一整個上午

不管上課下課 ... 都是在睡覺 =口= !

今天好無聊 沒什麼事 !  只是好想親愛的 ˊˋ

 

今天最後一節 再討論班歌 =口= 叫我這個 不敢上台說話的人 XD"

哈 上去主持 , 超北濫的 !

大花唱個不停 淫魔食指搭個不停 ! XD

都快笑死大家 討論出四首歌 ... 竟然還有舞女 XD 

老師就說舞女跟我們班有什麼關西 難道你們畢業都要去當舞女 ?

哈哈哈 然後大花跟淫摩食指 就開始一搭一唱 唱起了 舞女 !

超好笑的 =口= !  後來一大堆台語歌都出來了 ... 超好笑的 !

然後大花就再那邊亂 又突然唱了一首 妹妹背著洋娃娃 ..

然後老師又說 這跟我們班有什麼關西 ?

然後大花很快的又說出一句 .. 我是妹妹 !  哈哈 我們笑的很大聲

然後老師又問 ~ 那誰是娃娃 ? 大花就指阿甘 說她是娃娃 !

然後老師就說 好 那你現在背 ! XD 然後大花就說 還是阿甘當妹妹好了 XD"

哈 超北濫的 =口= !

 

所以班歌是什麼 = =?   呵呵 ..

 

 

 

 

今天今天 好想我家臭親愛 >"< 剩兩天了 ...

不過我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ˊˋ 妳趕快回來拉 

我好想你 ˊˋ

台長: 《╮ω 小樂 *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啟英 * 幼稚園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一天這樣 ... XD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禮拜三 還有三天 ˊˋ

♥ 】亮【&a
呵呵~你們家阿銘太喜歡你樂阿阿!!所以才一直叫你你你!!!>"<
哈哈哈哈哈哈^\\\^
不准再叫我臭親愛樂~~~~~~~~~
我也好想好想你呢@@"
呵呵~
2008-10-17 18:4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