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6:21:32|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禮拜日 =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 睡到快一點 =口= [天阿]
本來要繼續睡的 結果很早就有人打電話來吵我 = ="
第一通 響很久 一直響 一直響 然後我就接起來
靠 我接起來 她就掛掉 ! 也不知道誰 超淦

然後就轉個身 又睡著 之後又有人打來 ...
結果是阿富 ~ 問我要不要去球王 ?
因為當時我再睡覺 ... 我也忘記我說了什麼 = =
後來就沒多久 就起床了 因為被吵到睡不著了
起來沒多久 先打個電話給我家親愛的 問問她起床沒 ...
呵呵 她很早就起床了噢 ! 神奇耶 想說她會睡比我晚說 @@"
呵呵 ~ 後來她說她想要再去睡一下覺 ...
睡到兩點半 我就說那我也再去睡覺好了 !
天曉得 她叫我兩點笨就要起來 !
誰知道我一睡就睡到快4點半 我看我晚上一定會睡不著 ...
XD 哈 以為你會打電話給我 ...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睡著了 !
哈哈哈哈哈 ! 結果你有叫我起床 ! 是快4點半叫我 XD
呵呵 ... 所以我就趕快起床了


然後很乖的 我今天沒出門 @0@!!
因為好熱 我又睡很久 ... 又懶的出去 ~
所以囉 再家睡一整天 哈哈 很佩服我自己 可以睡這麼久



親愛的 我今天好想你噢 ˊˋ
都沒看到妳 ...

台長: 《╮ω 小樂 *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胡言亂語 ♥ |
此分類下一篇:YA 烤肉烤肉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好歡噢 = = 智障

亮 ★ ﹋
睡的這麼晚,還說我是豬!?
真是的!!!明明妳才是嘛!!!^___________^
哈哈哈~~
女人..說話要有氣質阿~~~~>\\\<

妳睡太久樂臘!!看妳晚上怎麼辦??
傻孩子!!!
要是晚上妳又睡不著..
那我也不睡樂喔!!!= ="
呵~對阿..今天好熱喔!!!

恩恩~~我也是阿!!
不過明天終於可以看到妳臘!!
呵呵呵>"<
2008-09-07 18:17:34
版主回應
呵呵 ... 你也是豬 不是麻 .. XD
有氣質 有氣質 我最有氣質了 是不是 !
哈哈 ... 晚上噢 一定睡的著拉
你不可以不睡 ! 你要睡 你要睡 !

今天好想你噢 ... 明天就可以看到妳了 ^^
2008-09-07 19:1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