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9:02:07|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下大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出門前 看看天空 ... 摁 ~ 毛毛小雨 ! 選擇不帶傘 !
然後天曉得 ~ 上了校車 * 快到學校的時候 竟然下大雨 !
挖靠 臉都綠一半了 ! 早知道就帶雨傘了 =口=
又不能趕快跑 因為地板很滑 怕滑倒 ! 滑倒就好笑了 =0=!
一進校門 就看到我們之前能仁的校長 現在變啟英的校長 ...
去 ~ 跩的勒 ! 之後走到教室 褲子已經濕一半了 ...
頭髮也濕了 幸好今天沒用頭髮 [其實是我睡過頭 所以沒時間XD]
之後沒多久 被叫下去掃地 ~ 挖 天呀天呀 下大雨還要掃地 !
一定會全身濕上來 ~ 果然不出我所料 ~
一開始 我幫妹妹撐傘 ! 他不曉得再幹麻 幫我撐傘 我還全身濕 !
後來就換我幫他撐 ~ 還嫌我勒 ˊˋ ! XD 呵呵
後來沒多久就上去了 ~ 我看我最濕吧 !
濕到連內褲都濕了 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 !



後來 就拖鞋 脫襪子 ... 很不喜歡穿鞋子 ! =口= !
之後就第一節上課 ~ 來了一個我不認識的老師 = ="
他上他的課 我睡我的覺 ... 不知不覺 我睡了一整個上午
也不知道我在累個什麼勁的 ! 明明昨晚很早睡 !
感覺好像有睡不完的覺一樣 ... 北七 ⊙0⊙ !!!!!


之後中午 葵兄我叫醒 去買東西吃 我才起來 ...
之後去瞧瞧親愛的 再幹麻 ! 他不知道在忙什麼 @@"
後來 ~ 吃完飯 準備去找親愛的 ~ 剛好他們要去倒ㄆㄨㄣ"
就一起去了 ^^ 親愛的還被噴到勒 ! 傻傻的 !
衣服乾了 又濕一塊 XD 呵呵 ... 涼快齁 ?! XD



結果今天沒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 ... !

就這樣了 = ="






寶貝寶貝寶貝寶貝 我我我我我 好想你耶耶耶耶耶 >0<

台長: 《╮ω 小樂 *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啟英 * 幼稚園 ♥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飛踢很厲害 哈 笑死我跟阿富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

亮 ★ ﹋
冷又不穿外套..真是的!!
明天要記得帶傘喔!!!^&^
女人...^\\\^

我被噴到已經很可憐樂餒..
妳居然還笑我...>"<
笨蛋!!!><"

對阿..今天沒發生好玩的事!!
好無聊喔...= ="
就跟你說今天不想去嘛!!!
呵呵呵>"<

今天..我也很想妳呢!!!!
哈哈哈>*<
2008-09-02 20:23:53
版主回應
呵呵 ^^
我哪有笑你 ... 沒有 沒有 沒有 !
哈哈 XD


我也超想你的 親愛的 ^^
2008-09-04 19:2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