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1:52:38|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 先說說禮拜六 ~ 親愛的說去台北 ...
摁 當然好 ! 之後他們約11點 ~ 天曉得 我竟然就給她睡到11點 ~
我的天阿 ~ 寶貝打來我才起床 = =" 好笑 .... 人家都到了
我還在摸 = = 之後就趕快用一用趕快出門 ~
之後到桃園 快12點 ! 呵呵 ... 一去就看到我家男人再等我了 @@"
之後去沒多久 車就來了  呵呵 XD ! ...
上車 挖靠 車上人真的很多的多 ! 擠死人 又熱 又加上我又一直流汗 ~
呵呵 * 之後就晃阿晃 晃到了台北 又轉捷運 ...
之後沒多久 就到寶貝她的店裡 ~ 摁 裡面很涼 .. 哈 XD
之後坐一下子 就走了 ~ 就去吃飯 ~ 摁摁 ! XD
吃完沒多久 ~ 就去看電影 ^^ 看了 ... 特勤沙龍 !
呵呵 很好笑 很白痴 ! 大家看的笑哈哈 [呵呵 我好北蘭]
之後看完 ... 摁 ~ 去了一個地方 叫做球王 = =" XD
去打了一下撞球 ... 之後八點 ~~ 快半吧 !
親愛的說 她要先回家 因為太晚了 ...
本來要跟她一起回家的說 ˊˋ 之後因為我走了 就剩阿甘一個人 !
所以我就留下來 ~ 然後就先陪親愛的去坐車 !
呵呵 XD 車來了 我還不走 之後車開走 我才走 ^^
後來回去陪阿甘了 ... 本來想說住阿甘家的 ~
還不是我爸 一直打電話來 =口= ! 煩到我就回家了 ~
然後我就叫阿甘去住我家 ~ 又加上阿甘心情不好 ˊˋ
所以囉 ~ 叫她來我家睡個覺 心情就會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北七
之後就去我家了 ~ 那天我們搞的很晚 = ="
陪她 喝酒 ~ 聊天 ... XD 就搞到三點多才睡覺 ... =口= 我的天阿 !
然後隔天也就是禮拜日了 ~ 11點半就起床了 =ˇ= !
起床沒多久的沒多久 ~ 就打給親愛的 ~ 挖 才剛起床沒多久 =ˇ="
這麼會睡 ? 呵呵 豬吧你 ? [一定是 ^^]

之後我們兩就摸到2點多才出門 = ="
出去到了球王 打了撞球 就一直混完這一天了 =ˇ=
很酷吧 ~ 不知道去哪都馬是去球王 ~ 我的天阿 ...
之後八點多 我就回家拉



這就是我這兩天的旅程 ^^ 呵呵





親愛的 你家女人說 她好想你噢 ˊˋ



親愛的男人 ^^

哈 超北蘭的臉 因為阿甘顧著講電話 都不理我 = =

台長: 《╮ω 小樂 *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門遊 ♥  |
此分類下一篇:風雨無阻的中秋烤肉 ^^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週末 ^^

男人
哈哈哈哈~~
妳臉好白痴喔!!!哈哈哈~~
笨蛋..

不過你說誰是豬阿妳??
林小樂!!!!= =//

昨天那麼晚睡!!!真是的..
還喝酒!!!= ="

笨女人..
今天妳家男人也很想妳ㄝ!!
哈哈哈@@
2008-08-31 22:17:13
版主回應
呵呵 很北七的臉齁 .. XD 哈哈

我說我是豬 ! XD 哈 [你也是豬]
對阿 陪阿甘阿 誰叫她心情不好說 ...
不然我老早就睡了 @@"
呵呵 ^^
2008-08-31 22:2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