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1:45:2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 不要只會跟我靠杯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才去學校 ... 因為不想去 找了阿甘打撞球
打到中午去學校 他們還再上第四節
我們一進去就有一個很自以為的老師 一直忙著靠杯我們
幹勒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是去給你靠盃的噢 ?
下午又有你的課 .... 你還是一樣跟我們靠杯
只不過是晚進教室拿著飲料而已 ... 又跟我們靠杯
看 超不爽 ~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我說了一句 : 如果你不喜歡 我可以出去阿
機掰 給你聽到最好 ~ 罵我們也就算了 ...
罵完還去跟我們老師告狀 ... 噢買天 !
就說你在暗戀我們阿銘不說 ~ 幹麻 ~ 被我們欺負 跑去跟阿銘抱怨噢 ?
機機掰掰的 幹 !

現在越來越不想去學校了 .... 越看你越討厭 !
整天擺著一張臉 好像我們都欠你幾百萬一樣











回家又要聽我家那兩個老的跟我靠杯 ...
幹 前已經領的夠少了 還要跟我拿這麼多
媽的勒 = = 我在工作時 也沒在關心我怎樣的
一知道我要領前時 才跟我拿錢 媽的
現在是怎樣 ? 現在我該賺錢給你們了 ?
還是怎樣 ? 整天叫叫叫的
你不累 我都嫌煩了 ......
難怪我這麼不喜歡在家裡 亨 ... 還是朋友家好

台長: 《╮ω 小樂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淦,火大 ♥ |
此分類下一篇:忍耐是有一定的限度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