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0:09:4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死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買尬 ... 你的腸胃炎好了 換我是怎樣 = =
淦 好一個 上吐下瀉 ! 都快脫肛了 ....
今天在學校 吃了就吐 喝了就吐 !
是怎樣 = =? 害我都不敢吃東西 ! 不過還是 吐吐吐 ˊ︿ˋ
在這樣下去 ... 我就要趕快寫遺書了 !
不然會留下遺憾 =口=! 真的很不舒服 !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化大 還是因為我本來就有一點點
的感冒 ~ 然後昨天晚上回家 ~ 洗完澡 沒吹頭髮 又沒穿褲子睡覺
哇靠 ! 更嚴重 ! XD 好一個 !

拜託 讓我趕快好 我可不想這樣下去 !
明天就好了 ! 不要叫我去看醫生 ! 腸胃炎吃的藥 都很噁 !
NO !

台長: 《╮ω 小樂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