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22:34:44| 人氣1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只用默默的守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愛不適合我拔!?

愛的好累..

對交女友也沒啥興趣了~"~

只想用默默的守候..

當愛一個人時

所付出的愛..換來的是甚麼?

現在的愛..會有結果嗎!?

對愛的付出..得到的結果不就是痛苦?

妳送我的尾戒..

代表了甚麼?

現在...

只剩下尾戒陪著我"

放手了...

單身~

感覺好孤單..只能在學校得到快樂~

再家裡的我..

好像掉入冰冷的世界..

像發了瘋似的..

有時又自己一個人騎車去濱海&安平海

現在抽的菸...

可以說越抽越大了吧~

有時感覺..

抽了這麼多菸..

自己也解不了悶ˊˋ

抽那麼多只會更傷害自己的身體

但...我還是抽了

自己也克制不了ˊˋ

總決得整天都好煩好煩

為甚麼..我單身就會變成這樣?

難道我不能適應單身嗎?

覺得自己現在很痛苦何以..

愛一個人可以不要這麼累嗎?

或許~我想要的愛不只那些吧..

現在只想用守候的愛..

不想用表達的愛..

只會讓我更痛苦..更累

或許哪一天..

再來試愛吧=ˇ=

Originally..Love a person to harm so

台長: 〃啊怪ˇ
人氣(1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生活ˇ |
此分類下一篇:誤會= =+ ((真的沒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 抽煙=ˇ=

Cat ""
受盡的波折 大家都有一樣的感傷
不是你不適應 而是你還沒找到真正
愛你的人 ˇˇ 加點油 =)
放開一點 知道痛苦很傷
但你還是要過生活
不是沉溺在愛 就能讓生活 活了過來
等到那天 你會知道這些
真的只是一點小挫折 ..
加油 =)
2007-05-07 22:49:48
牛 奶...˙0˙
+ u 拉~ ~ ~
說不定你還會早到更好的愛情餒!
阿 怪~ 不要氣餒咩!^0^
大家會在一旁斗為你加油大氣斗~
就算失敗還是要勇敢斗站起來呀!<不是嗎>
人總會碰到小小斗挫折呀!
牛 奶會為你加油斗~ ~ ~
2007-05-12 13:2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