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5:33:5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咒
今天的體育課發生了一個魔咒,而那一個魔咒使我們的體育課多了很
多的傷兵,自從有第一個人在籃球場上跌倒,抬出了球場,此刻,球
場上就好像產生了令人驚悚的魔咒,這股力量非常的強大,使所有在
場上打球的人都曾經因搶球而跌倒,但姿勢都不盡相同,有的滑壘、
三百六十度的大迴旋、最新芭蕾舞姿‧‧‧使所有場邊同學哈哈大笑
,劇情進入最高潮,在眾多人都跌倒之際,而我卻還沒有跌過,可見
上帝一定時捨不得我跌倒,ㄚ~我真是幸運啊!就在我自得其樂之際
突然隊友把球朝我這丟了過來,我馬上以時速120公里衝向球,沒
想到我掉進魔咒了,前面由一水坑,ㄚ~一定會滑倒的。
  結果奇蹟出現了,我衝上去接住球時腳踩到了水坑一滑,擺起了
衝浪的姿勢滑行了2公尺,哇!我沒跌倒~姿勢100但鞋子濕了,
引起前場一片歡呼聲,我破解魔咒了太感動了,ㄚ~我真是位天使,
位大家解除了魔咒,請大家稱我為(彬果天使)
                      謝謝!謝謝!

台長: 彬果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