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14:53:1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逛街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對 就是今天 我和 傑 企鵝 棠棠 還有蛙 一起到光明街 逛街 傑就說 不然 先來吃飯= = 我說好阿 他就說 不行 我不能吃 再吃會胖(= =凸)

去管子吃完湯包後 就走向光明街逛街 我拿我僅剩的2千塊逛街
看到好多好多衣服都不能破費ˊˋ (我要上班)

逛完以後 傑就建議 要不要去鹿港阿 拜拜= ="

我是很不願意 可是最後... 還是去樂

去那裡 拜 一下 傑就說 悶ㄟ 我門來買吃搭 =="

我就就買樂 蝦猴(鹹酥的喔) 還有買龍鬚糖= =


回到員林= = 我就去傑他家 只有我們2個= = 看這電影(變形金剛(看n次))


就無形中 把那些 都嗑玩樂 又要胖樂 哈哈(苦笑)

台長: Mr.惡少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