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7:38:24|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庫洛魔法使同人文…下雨中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中的回憶*1

﹝這裡的東西加起來一共是589元。﹞

櫻從夾克中掏出589元給櫃台小姐。

﹝好的,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再來。﹞

櫻從商店走出來正要回家時,走到突然下起雨來了…

﹝啊!下雨了,找個地方躲雨吧!﹞櫻就走到商店的屋簷下躲雨。

看著這雨一直下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櫻不禁想起五年前的那一個下雨天。

﹝雨下的這麼久,就好像五年前的那場雨一樣…………﹞櫻抬起頭來看著陰暗的天空,默默的微笑著。


**********************************


▲五年前 櫻十一歲△

咻~

供桌上蠟燭的火熄滅了。

﹝哎呀,難道又是最後一根了嗎?﹞夜蘭感覺到火熄滅了。

﹝我不是交代過她,蠟燭不能用完的嗎?﹞

夜蘭慢慢的走到櫻借宿的房間。

夜蘭打開門,說著。

﹝櫻,蠟燭已經燒完了,麻煩你出去買蠟燭好嗎。﹞

﹝好的。﹞

﹝這是買蠟燭的錢。﹞

夜蘭話一說完,把錢放在櫻的手上,離開櫻的房間。

櫻慢慢起身,走到衣櫥那裡拿了件外套穿好,

接著就走出去外面買蠟燭了……………

正當櫻走出去沒多久時,

小狼與莓鈴突然回到家找櫻一起去逛街。

﹝母親大人,我回來了,櫻在不在?﹞

﹝你怎麼回來了,也沒有先告訴母親。﹞

﹝嘿嘿嘿………因為小狼想給櫻一個驚喜嘛!﹞莓鈴頑皮的說。

﹝剛才不久我叫櫻去買蠟燭了,要等一下才會回來。﹞

﹝這樣啊…那我就坐在客廳等她回來好了。﹞小狼似乎有點失望。

﹝小狼,我就先到附近晃一下,很快就回來。﹞

《看著那幽暗的天空,等待心愛的人的到來…。》



下雨中的回憶*2


《看著那幽暗的天空,等待心愛的人的到來…。》
莓鈴話一說完很快的消失在小狼的面前…

接著小狼就坐在客廳,等櫻回來………

滴答滴答…

時間已過去十分鐘了…

☆香燭店★

﹝你要買這幾些蠟燭嗎?﹞老闆很親切的詢問。

櫻不語,默默的點頭。

﹝一共是360塊錢。﹞

櫻把錢放在桌上。

﹝好的,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再來。﹞

櫻走出商店沒多久時就開始下雨了………

﹝啊……下雨了。﹞櫻抬頭看一下天空。





另外小狼家這邊………

小狼坐著等櫻時,

突然聽到外面傳來莓鈴的聲音。

﹝小狼!不好了,下雨了!﹞

這句話,使得小狼不免擔心起櫻來了。

﹝母親大人,櫻出門時有沒有帶雨傘呀?﹞小狼心裡頭有點擔心。

﹝她並沒有帶。﹞夜蘭冷冷的回答。

﹝這下子櫻一定會淋雨的,不行,我要出去找她。﹞

﹝母親大人,我出門一下,很快就回來了。﹞

小狼到玄關那裡拿了一把雨傘,

就這樣出門了………

此時櫻這一邊………


櫻並沒有找個地方躲雨,

反而繼續走。

櫻只想快點回去,以免挨罵。

看著街道上的人來人往,

縱使不想聽到別人在說些什麼,

可是自己還是會聽到。

﹝那個女孩沒帶傘啊,真可憐。﹞一位高中女子說。

《默默承受打在身上的雨,卻承受不了別人的自私言語…》
下雨中的回憶*3
《默默承受打在身上的雨,卻承受不了別人的自私言語…》

﹝別人的事跟我沒關係!﹞一位在大公司上班的人說。

﹝真想幫她,不過我只有一支雨傘,沒辦法。﹞一位和櫻差不多年紀的男孩說。

﹝別人的小孩死不了的!﹞一位中年女子說。

﹝別人的事我管不了那麼多,我只要顧好自己就好了!﹞一位年輕男子說。

櫻聽著街道上的人說的話,

每一句、每一句都是那樣無情……那樣的自私……

每一句都深深地刺入櫻的心裡……

終於…

櫻受不了……

受不了人們無情的言語………

﹝真受不了,好吵喔!﹞櫻停下腳步。

櫻的頭低下來,小聲的說出自己心中的言語。

﹝為什麼所有人都是那麼的自私!﹞

﹝那麼的無情!﹞

﹝所有的人都一樣…﹞

﹝都一樣殘酷無情!﹞

櫻她蹲下來,大聲的哭泣。

想要好好讓無情的雨打在自己的身上冷靜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

小狼找到了櫻,

小狼看到櫻一個人蹲在那裡看起來好像很痛苦似的,

於是小狼慢慢的走了過去,

在櫻面前停下來。

小狼沒有說話,

只是把傘撐過去櫻那裡。

《每個人都是自私自利的人,但…有誰能對我好一點呢…?》



下雨中的回憶*4


《每個人都是自私自利的人,但…有誰能對我好一點呢…?》

櫻覺得雨怎麼突然不下了呢?

於是,她慢慢的抬起頭來,

看到一雙腳停在她面前,

再往上面看時。

﹝小狼…﹞櫻表情有點驚訝。

﹝你來這裡做什麼?﹞櫻頭低下來,冷淡的說。

﹝因為我……﹞小狼講話突然吞吞吐吐地,臉還越來越紅。

﹝因為我很擔心你!﹞小狼的頭低了下來,溫柔的說。

雖然是這麼短短一句話,

不過這一句話讓櫻感覺到相當的………

﹝﹝﹝溫暖﹞﹞﹞

﹝好了,小狼…什麼都不用說了,我…我們回家吧。﹞櫻的臉部有點微紅。

﹝那…走吧!﹞


小狼與櫻在回去的路上,

什麼話都沒說,

就這樣一路上沉默不語的走回家了。


回到小狼家時………

櫻從後面抱住小狼,

在他的耳邊說。

﹝謝謝你,小狼…﹞


**********************************


櫻站在商店的屋簷下,

在朦朧的大雨下,回想當年的記憶。

《記憶永遠是美好的,但誰能讓美好的記憶重演…》

下雨中的回憶*5 完
《記憶永遠是美好的,但誰能讓美好的記憶重演…》

櫻忽然看到正前方有個人朝她那個方向跑過來。

﹝是誰呢?﹞櫻不曉得是誰。

那個身影越來越靠近了,

接著停在櫻面前,

櫻一看,

原來是小狼來接她回去了。

這一次他們什麼話都不必說了,

櫻向小狼微微一笑,

小狼輕輕的點點頭,

他們知道該怎麼做了…

《回憶,是美好的。能讓回憶重演的人,只有你那溫暖的心…》

台長: 【 緹珼琋…♥ ◦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路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庫洛魔法使同人文…外傳小品(雜)
此分類上一篇:庫洛魔法使同人文…遺忘的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