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14:20:18| 人氣38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邱暐議 比愛更愛 ♥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窗外 他擁抱我入懷
吻著他 我確定我愛他
在呼吸一煞那 他身體的香 塞滿我胸膛
也要化我所有偽裝 臣服了他

可是你 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你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了心 也都會留下縫細

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曾擁有你


關上了窗 想飛到你身旁
越想放 越放回到心上
對你曾說的話 換作承諾他 說的我心慌
但自己被自己模仿 這算懲罰

可是你 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你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了心 也都會留下縫細

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曾擁有你

我曾答應你
分手後 絕不放棄 愛情
它讓我實現 我對你的約定

可是你 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你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了心 也都會留下縫細

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卻失去你

台長: ♀搞怪〃小龐╮
人氣(38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許茹芸阿穆隆 男人女人 ♥_____
此分類上一篇:劉力揚 眼淚笑了 ♥__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