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9:44:58|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美玲 不能說走就走 ♥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說走就走

作詞:全星/葉小欽 作曲:黃晨富 合唱:黃晨富



男:愛犯了錯 我不該讓你難過 能不能現在就 擁你入懷中

女:你的愛太匆匆 你的愛太沉重 對你的期待 又害怕成空



*男:從你眼中 我看見自己的放縱 無心帶給你的傷 自己也不懂

 女:停止這一切折磨 別讓眼淚將我淹沒 男人殘忍的眼眸 看不見女人的





#男:我不能面對世界沒有你的空洞 (女:你怎能說來就來)

 男:也無法停止對你的期盼和衝動 (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男人該有的手 (男:我沒有忘過)

   也忘了男人應該有的執著 (男:有的執著)



@男:愛不是激情過後殘留下的傷口 (女:你怎能說來就來)

 男:只求能再度擁抱你溫柔的笑容 (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曾經愛過的人

 合:為了愛一個人默默承受 背叛的傷痛



Repeat *,#,&,@,△ #,(&),@



合: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合:對你的愛 不能 說走就走

台長: ♀搞怪〃小龐╮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孫銘宇 愛是這輩子的墳 ♥_____
此分類上一篇:李聖傑-擦肩而過♥__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